烟台今天天气转好最高气温23℃ 明天阴有阵雨

2019-04-15 09:15:00 来源: YMG 作者:

  这段时间,冷暖空气交锋频繁,烟台天气多变,气温不停上下波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3日晚间到昨天凌晨,全市大部分地区降下雷雨或阵雨,气温有所下降。今天烟台天气转好,南风强势回归,气温快速回升。明天阴有阵雨,气温小幅回落后,后天南风增强,气温再度攀升。周四以后,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到来,气温将再度回落。气温波动大,容易受凉感冒,中老年朋友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从13日下午开始的降水一直持续到昨天早上。来自气象部门的降水报告显示,从13日14时到14日6时,全市平均降水9.9毫米,其中龙口雨量最大,平均降水量为17毫米。受降雨影响,昨天白天气温较前一日有所下降,昨天凌晨5点,市区最低气温在8℃附近,下午2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15℃以上,此后这一温度维持到下午3点。

   今天白天烟台天气晴好,傍晚前后云量逐渐增多;西南风,风力较大;气温较昨日大幅回升,预计今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23℃,内陆24℃。今天白天南风风力较大,气温上升明显,森林火险等级高,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范。明天烟台云量较多,局部阴有阵雨;南风,风力不大,气温略有下降。后天天气转晴,南风风力较大,气温再度明显攀升。本周四到周五,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到来,全市气温将再度回落,周五部分地区可能再度迎来降水。

   烟台市气象台4月14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转多云,西南风转南风5到6级,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到夜间:阴,局部有阵雨转晴,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9℃。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5到6级,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0℃。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黄线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大修工程进展顺利

    记者从栖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获悉,S209蓬黄线栖霞城北立交至南三里店段大修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线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详细]

    04-15 09-04YMG
  • 驻烟10所高职(专科)院校单独招生 计划招收9385人

    记者昨日获悉,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烟台南山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驻烟高职(专科)院校参与单独招生,计划招生9385人,其中包括280个退役士兵的招生计划。[详细]

    04-15 09-04YMG
  • 烟台重奖药品和医疗器械创新 推动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创新

    烟台是全省首家开展药品和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奖励的地级市,专门出台《烟台市药品和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奖励实施细则》,对新药、仿制药和三类器械的研发及产业化,按照不同阶段分别给予50-500万元的奖励。目前,全市共有在研新药93个,数量全省领先,实现了“研发一代、...[详细]

    04-15 09-04YMG
  • 烟台开发区启动“八角湾优才计划”4月15日开始报名

    记者获悉,通过该计划选聘而来的优秀毕业生,将作为开发区年轻后备干部进行重点培养。当前启动的“八角湾优才计划”就是“双百工程”实施的重要一步,旨在为开发区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支撑。[详细]

    04-15 09-04烟台日报
  • 烟台颁发首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

    ”   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建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是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印有N打头18位全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一张“国字号”身份证。[详细]

    04-15 09-04烟台日报
  • 烟台幸福北部新城规划为中心城市新功能区

    推进区东起新桥东路、西至夹河,南起只楚路、北至幸福南路,面积约11平方公里,包含5个社区(居民区),人口共计约5万,企事业单位5000余家; 提升区东起环海路、西至珠玑东路,南起幸福南路、北至海岸线,面积约7平方公里,人口共计约25万,企事业单位9000余家。[详细]

    04-15 09-04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