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步有约”全民益起走 “千人快闪”唱响养马岛

2019-04-14 21:4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快闪现场(史宇 摄)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4日讯  (记者 苑菲菲 实习生 岳雪灵)  4月14日,爱动烟台·平安健康行——“万步有约”全民益起走活动在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开始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快闪”激情上演,千余名市民参与到快闪之中,共唱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之情。
 
  
 
歌手在台上领唱(史宇 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爱国歌曲,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及祝福之情。我觉得这是快闪活动最特别最有意义的一点。”市民张燕告诉记者。
 
  
 
参与者们在台下合唱(孙宗健 摄)
 
  快闪现场观众王俊楠表示:“我是来参加这个健步行活动的,但刚刚在现场看到这个快闪活动感觉还挺惊喜的,这么多人一起唱爱国歌曲,让人感觉很振奋,算是开赛前的一种助力吧。”
 
  “这次的快闪活动准备了将近一个星期,工作人员对此都付出了许多时间与心血。但现场效果告诉我们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快闪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慈善总会、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烟台市牟平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主办,烟台大众网、共青团牟平区委承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