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日晴好天气为主 明日阴有雷雨或阵雨

2019-04-12 09:39:00 来源: YMG 作者:

  前两天的较强冷空气撤离后,烟台气温开始缓慢回升。今天烟台以晴好天气为主,南风不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明天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烟台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北风,风力有所增强,气温略有降低。后天冷空气继续影响烟台,气温继续小幅下降,预计从下周一开始,全市气温将大幅度回升。

   昨天是“清明”节气第七天,白天市区上空云量不多,阳光灿烂。随着南风回归,气温较前几日有所回升。昨天凌晨5点,市区最低气温在6℃附近,到下午2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14℃以上。

   今天烟台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全市多云转晴,南风,白天风力较小,气温较昨日相比继续小幅上升,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16℃附近,内陆17℃。

   明天是周末,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西北风,风力有所增强;气温略有降低。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西北风风力稍大,气温继续小幅下降。从下周一开始,随着暖空气强势回归,全市气温将有较大幅度回升。

   这几天随着气温升高,有些市民,特别是年轻爱美的女性,迅速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质地较薄的春衣。对此,烟台中医院养生专家提醒,虽然现在天气渐暖,但清明时节依然乍暖还寒,气温波动大,早晚凉,过早过快减少衣服,容易受凉感冒。另外,清明时节虽然春意渐浓,但雨水也会增多,气候潮湿,也容易使人受凉感冒。因此,遇到阴雨天气,应该及时添衣,防止受寒、淋雨。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除了注意穿衣外,还要注意膝关节的保暖。如果在天气寒冷、阴雨绵绵的日子里穿着裙装,暴露在外的下肢因风寒和湿气的袭击易导致下肢发凉麻木、行动不灵、酸痛不适。尤其是膝关节处皮下脂肪组织少,缺乏保护,更容易受寒湿的侵袭。久而久之,会引起关节炎,给生活带来不便。

   烟台市气象台4月1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风力3到4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8℃。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西北风,风力4到5级转5到6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7℃。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转南风4到5级,气温:12~7℃。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今日晴好天气为主 明日阴有雷雨或阵雨

    今天我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全市多云转晴,南风,白天风力较小,气温较昨日相比继续小幅上升,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16℃附近,内陆17℃。 明天是周末,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西北风,风力有所增强;气温略有降低。[详细]

    04-12 10-04YMG
  • 今起烟台站加开热门线路动车组列车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烟台车务段获悉,自4月12日起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将加开烟台至荣成的D9465次动车组列车。[详细]

    04-12 09-04YMG
  • 27条调整为22条!烟台对普通国省道编号进行调整升级

    为进一步完善公路网整体运行功能,规范和统一国家公路网路线的命名和编号,提高公路网的服务效率、质量和水平,烟台市公路部门总投资5414万元,对原普通国省道路网编号进行调整升级改造,将境内普通国省道由原来的27条调整为22条,预计6月底前全面完成编号调整工作。[详细]

    04-12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区20处口袋公园期待市民高见 在哪里建?如何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芝罘区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在去年已建成20处口袋公园的基础上,今年将高标准打造20处口袋公园。 2019年2月份开始,芝罘区园林处又进行第二轮民意征集,并将拆违建后具备条件的点位纳入本次统计范围。[详细]

    04-12 09-04YMG
  • 烟台市教育局2019年工作要点发布 涉及多个方面

    日前,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了继续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素质教育,推动教育公平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培训,认定、建设一批市级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和师德涵养基地。[详细]

    04-12 09-04烟台日报
  • 烟台医保出台便民惠民十件实事 惠及参保人员

    按照省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全省统一的门诊慢性病种省内联网结算,解决慢性病患者垫资和跑腿问题。加快省内异地就医个人账户跨市结算,实现我市参保职工在省内异地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时直接使用社保卡内个人账户金结算。[详细]

    04-12 09-04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