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烟台站加开热门线路动车组列车

2019-04-12 09:38:00 来源: YMG 作者: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烟台车务段获悉,自4月12日起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将加开烟台至荣成的D9465次动车组列车。D9465次列车12:41在烟台站始发,全程运行48分钟,13:29到达威海站,13:52到达终点站荣成站。加开返程的荣成至烟台动车组列车D9466次,14:18在荣成站发车,15:50到达烟台站。

   同时加开的还有烟台至济南西站的D9462次动车组列车,烟台站开车时间为16:10,途径济南站,终到济南西站,本次加开的列车填补了烟台站下午去往济南方向动车组列车的空白,也方便了烟台市民去往威海荣成等地,为烟台市民在市区乘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天气即将转暖,胶东半岛的旅游旺季也随着气温的回升逐渐升温,本次加开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旅客出行提供了更为方便的高铁出行选择。

   最后,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欲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以及铁路部门开通的官方微信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假期出行高峰,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7条调整为22条!烟台对普通国省道编号进行调整升级

    为进一步完善公路网整体运行功能,规范和统一国家公路网路线的命名和编号,提高公路网的服务效率、质量和水平,烟台市公路部门总投资5414万元,对原普通国省道路网编号进行调整升级改造,将境内普通国省道由原来的27条调整为22条,预计6月底前全面完成编号调整工作。[详细]

    04-12 0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区20处口袋公园期待市民高见 在哪里建?如何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芝罘区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在去年已建成20处口袋公园的基础上,今年将高标准打造20处口袋公园。 2019年2月份开始,芝罘区园林处又进行第二轮民意征集,并将拆违建后具备条件的点位纳入本次统计范围。[详细]

    04-12 09-04YMG
  • 烟台市教育局2019年工作要点发布 涉及多个方面

    日前,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了继续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素质教育,推动教育公平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培训,认定、建设一批市级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和师德涵养基地。[详细]

    04-12 09-04烟台日报
  • 烟台医保出台便民惠民十件实事 惠及参保人员

    按照省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全省统一的门诊慢性病种省内联网结算,解决慢性病患者垫资和跑腿问题。加快省内异地就医个人账户跨市结算,实现我市参保职工在省内异地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时直接使用社保卡内个人账户金结算。[详细]

    04-12 09-04YMG
  • 烟台"盛腾美巢"家装店突然停业 业主几十万装修款找谁要?

    11日下午,烟台市民刘先生拨打大众网·海报新闻维权热线(0535—6016688)反映,芝罘区一家名为“盛腾美巢”的家装店突然停业,自己交了7万装修费的房子只装修了一半,现在一直联系不到负责人,担心自己的装修费打了水漂。记者采访了解到,像刘先生这样遭遇的业主不...[详细]

    04-11 2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13日、14日春季车展期间 烟台开通公交专线

    为迎接2019年烟台春季车展,精准对接市民出行参加车展活动的需求,解决市民自福山到国际博览中心路途远、中途换乘等问题,烟台春季车展活动期间(4月13日、4月14日)烟台公交集团开通奇泉路公交场站——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专线车。[详细]

    04-11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