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务员招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 系统25日16时关闭

2019-03-22 08:24:00 来源: YMG 作者:

   昨天,烟台市公务员招考办公室传来消息,2019年烟台公务员招考报名系统今日上午9时开启,至3月25日16时关闭。在上述时间内,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省2019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报名平台(http://182.92.48.100/sdgwy)报名。

   报名切忌信息填报不全

   根据规定,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3月25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可以申请改报其他职位。其中,招录机关要求补充信息的,应当及时完整地补充报名信息。3月25日16:00以后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不能申请改报其他职位。

   报名时,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网上报名系统有关要求和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能够体现报考职位的要求。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两类报名信息可以修改

   3月22日11:00至3月27日16:00,只有两类报名信息经报考的招录机关同意后可以修改,分别是姓名中的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报考人员更改报名信息应由本人现场向招录机关提交书面《报名信息更改申请》。报考人员要修改姓名中明显错别字时,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只有身份证号与报名信息库中身份证号一致时才可以更改;同样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当发现信息库中的身份证号与报考人员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中的身份证号有个别数字出入时,若该数字不涉及出生年月,才可以更改。

   人数不足职位核减或取消

   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录用计划。基层职位和人才紧缺职位等,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将给予政策倾斜,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核减和取消录用计划的情况,在“灯塔-烟台党建”网站“录用公务员专题”上予以公布。

   《2019年烟台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9年烟台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公告》、职位表等信息,可查询“灯塔-烟台党建”网站(http://www.ytdangjian.gov.cn/)“录用公务员专题”。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