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儿找“海报”!3.15烟台大众网·海报新闻帮您维权

2019-03-04 09: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4日讯 (记者 蔡云飞)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即日起,烟台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3.15消费维权”活动。有事儿找“海报”,有“料”您就爆出来。

  您遭遇的消费欺诈,我们关注。

  您掉入的购物陷阱,我们曝光。

  您看到的行业乱象,我们调查。

  就餐时无法选择的霸王条约、大街小巷暗藏猫腻的美容门店、保健品内环环相扣的文字游戏、网购商品时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遭遇到了欺诈或者不公,或者发现商家有任何违法行为,又或是知道某些行业损害消费者利益的“潜规则”,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帮您维权!

  1、维权热线:0535—6016688

  2、微信维权:关注“烟台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t6016688),回复后台“姓名+电话+维权内容”。

  3、“海报”维权:下载“海报新闻”APP,进入烟台板块,点击“有事儿找海报”专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维权信息。后续跟踪报道将在“海报新闻”APP发布,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五年如一日帮扶独居老人 烟台消防队伍传承雷锋精神

    家住山东烟台芝罘区的王永娟老人是一位65岁的独居老人,没有工作、没有儿女绕膝,2岁时从床上掉下来,落下了脊柱神经坏死的后遗症,如今身高只有1.4米的她还严重驼背,压迫下肢导致双腿经常麻木。婚后,王友娟没有子女,一直与丈夫相依为命,然而祸不单行,2005年王...[详细]

    03-05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学雷锋: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志愿服务走进困难家庭

    3月4日,烟台市自来水公司管线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上塔路29—1号困难家庭贺先芝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贺先芝家义务维修室自来水管,并送去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为贺先芝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爱心。[详细]

    03-05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市政设施整治正式拉开序幕 预计4月初完成

    近日,记者从烟台高新区建设环保局了解到,高新区市政设施整治工作已经开始。此次整治首先将对高新区内53条道路,共计6642个雨污水检查井进行集中清理疏通,预计4月初完成。[详细]

    03-05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拒不还钱还耍无赖 海阳法院强制执行促还款

    为早日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向申请执行人交出满意答卷,海阳法院在近期执行过程中,用足用活各种强制执行措施,促使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详细]

    03-05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欠钱还玩“躲猫猫”? 炊烟为线索揪出“老赖”

    为躲避执行,烟台一“老赖”与执行干警玩起“躲猫猫”。近日,蓬莱法院执行干警从一缕炊烟中发现线 索,揪出老赖,圆满执结案件。 [详细]

    03-05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共建绿色家园!3月9日烟台大众网邀您一起植树啦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发起了以“共建绿色家园,彰显魅力山东”为主题的全省百万网友植树行动。为响应活动号召,3月9日,烟台大众网将联合有关部门单位在牟平区里蹦岛举办“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详细]

    03-04 2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