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日空气能见度稍差 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轻雾

2019-02-22 08:43:00 来源: YMG 作者:

   雨水节气过后,烟台天气逐渐转暖,但浓雾天气也随之多了起来。今天空气能见度稍差,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轻雾。未来几天全市气温虽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上呈上升趋势。

   昨天是“雨水”节气第三天,从凌晨到上午,市区上空被浓雾笼罩,空气能见度较差,气象部门连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临近中午,太阳出来后,天空逐渐放晴。昨天气温下降,早上6点市区气温在-3℃左右,到中午12点升至4℃以上,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3点。

   今天是“七九”最后一天,烟台市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略升;空气质量稍差,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轻雾。

   明天进入“八九”,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变化不大。后天,我市仍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北风风力减弱,气温继续小幅上升。下周前几天,我市天气较稳定,气温虽小幅波动,但总体上呈上升趋势,港城春意渐浓。

   烟台市气象台2月2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有雾或轻雾,南风转北风,风力不大,3到4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3℃。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9~-1℃。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跨越4500多公里!从山东烟台到西藏岗巴,只为嫁给你

    从祖国的东边到西边,从浩浩碧海到雪域高原,跨越4500多公里,克服低温与高原反应,24岁烟台姑娘阎晓宁,来到了海拔高达5000米的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赶在农历新年前,与她驻守边关的男朋友赵伟领到了结婚证。 [详细]

    02-22 1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3月1日起烟台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原版营业执照可继续使用

    新版营业执照自3月1日起启用换发,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领取了新版纸质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登记系统同步生成新版电子营业执照并存入电子营业执照库,企业法定代表人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手机小程序搜索...[详细]

    02-22 08-02YMG
  •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网上营业厅

    “2019年的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要稳中求进、以进固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推进管运分离改革。严格落实“一次办好”,积极推动与不动产、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信息共享,简化业务办理手续。[详细]

    02-22 08-02YMG
  • 烟台今日空气能见度稍差 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轻雾

    雨水节气过后,港城天气逐渐转暖,但浓雾天气也随之多了起来。 今天是“七九”最后一天,我市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略升;空气质量稍差,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轻雾。[详细]

    02-22 08-02YMG
  • 下周一烟台市区交通迎“开学”模式 交警发布出行指南

    位于幸福路的祥和中学交通压力更大,交警部门已经在幸福路安装电子警察,违章停车的车辆将被抓拍。交警将在主干道周边学校提前部署警力,指挥疏导车流,有序引导车辆停放,护导学生过马路。[详细]

    02-22 08-02YMG
  • 烟台滨海广场灯光秀表演时间延长至农历二月初二

    市区“一带五片”景观照明建设是市城管局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最终由市城发集团融资建设的。近期,景观照明建设指挥部将结合近期游客情况和烟台旅游发展需要,科学制定全年的亮灯时间计划安排,尽快向社会公布。[详细]

    02-22 08-02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