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天最高气温7℃ 气温回升春意渐浓

2019-02-21 08:53:00 来源: YMG 作者:

   过去的两天,受降雪及浓雾天气影响,空气能见度稍差。今明两天,烟台市天气晴好,北风转南风,明天夜间风力稍大,从本周末到下周前两天,全市气温虽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上仍呈上升趋势,烟台春意渐浓。

   昨天是“雨水”节气第二天,从早上到上午,市区上空云量较多,加上浓雾影响,空气能见度稍差,到了下午,雾气散去后,天空逐渐放晴。昨天气温较前一天有所回升,早上8点之前,市区气温一直在0℃附近徘徊,到下午1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4℃附近,这一温度较前一天上升了3℃。

   今天我市天气晴好,北风转南风,风力均不大,气温较昨日继续小幅上升,预计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7℃,内陆10℃。

   明天我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北风,白天风力较小,夜间风力有所增强,气温变化不大,市区最高气温仍在7℃左右。后天周末,我市仍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北风风力减弱,气温没有明显变化。从本周日一直到下周二,我市天气较稳定,气温虽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上仍呈上升趋势。

   目前已经是“雨水”节气,气象专家介绍,根据往年气象资料显示,“雨水”时节,烟台天气变化不定,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这种忽冷忽热、乍暖还寒的天气除了对已经萌动和返青的农作物、林、果等的生长产生影响外,对人体的健康危害也很大。专家提醒市民,此时节要注意保暖,不要过早减少衣物,以防风寒侵袭,引发感冒、关节炎、鼻炎等。此外,还需合理膳食,调养脾胃,多晒太阳,勤于锻炼。

   烟台市气象台2月20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北风,风力3到4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后天白天到夜间:晴,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7~-4℃。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中外船员共度元宵佳节

    为了让常年漂泊在外的船员在异乡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近日,山东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带着礼物与祝福,来到停泊在蓬莱栾家口港的“林洋”轮上,与船员们共度元宵佳节。 [详细]

    02-20 21-0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点赞!烟台这些司法所和司法行政人获表彰

    2月20日,烟台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详细]

    02-20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让群众少跑腿 烟台打造法律事务“指尖办”

    推行“一窗办多事”,加强法律服务移动端建设,做事法律援助“点援制”……2月20日,烟台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提出,2019年烟台将聚力实施“法惠民生”工程,着力提供优质、便捷、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详细]

    02-20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严防“奇葩”文件 烟台将从严管理文件“出口”

    加强对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严防“奇葩”文件出台;提高行政立法质量效率,提高公众参与度。2月20日,烟台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将部署多项工作,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加强。[详细]

    02-20 2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将开展多项法律服务 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2月20日,烟台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对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据了解,今年烟台将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开展多项法律服务。 [详细]

    02-20 2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今天我当班:公诉检察官的一天

    2月14日下午1:40分,天气阴,气温约-5℃。海阳市看守所内,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的两名检察官曲冠宇和邹志刚正在做提审前的准备。脱掉羽绒服,搓了搓冻得有点麻的手,曲冠宇整理好检察制服,和邹志刚一起走进讯问室。[详细]

    02-21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