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4分!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赢得季后赛首胜

2019-02-19 09:07: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西王江苏牛首山开场争球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2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广业 韩乃栋 王娟 见习记者 郭忠鑫) 2月18日,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八强赛第三场,首次进入季后赛的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迎战江苏牛首山女篮。经过激烈的四节鏖战,山东西王女篮以66:62战胜江苏牛首山女篮,取得季后赛首场胜利,在前两轮客场失利后,将大比分改写为1:2。按照五场三胜制规则,20日山东西王女篮将在主场蓬莱再战江苏牛首山女篮。

比赛进行中

  本场比赛第一节进行到6分钟时,双方战成6:6平。5分30秒时,山东西王女篮打出一个5:0小高潮,此时场上比分为11:6,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比赛进行到2分55秒时,山东西王女篮以19:9领先,江苏牛首山女篮被迫暂停。第一节比赛以23:13结束,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

比赛进行中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30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加强了防守,此时场上比分为32:24,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比赛进行到3分50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7号陈晓佳违体犯规,山东西王女篮1号杨衡瑜两罚全中,此时场上比分为34:24。第二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38:26,山东西王女篮继续领先。

比赛进行中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进行到5分12秒,山东西王女篮请求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43:32。比赛进行到1分25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打了一个11: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43平。第三节比赛以48:43结束,山东西王女篮领先5分。

比赛进行中

  最后一节比赛进行到5分54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请求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58:51,山东西王女篮领先7分。暂停回来,双方加强了进攻,比分交替上升,此时场上比分为62:55,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江苏牛首山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牛首山女篮加强了进攻,打出一个7:2攻击波,此时场上比分为64:62,比赛还剩32秒。比赛还剩18秒时,山东西王女篮5号王思雨一个抢断造成江苏牛首山女篮犯规,江苏牛首山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牛首山女篮采取犯规战术,连续送山东西王女篮上罚球线,4罚中1,此时场上比分为65:62。江苏牛首山女篮进攻未果,山东西王女篮抢到防守篮板球,江苏牛首山女篮犯规,山东西王女篮5号王思雨两罚一中,山东西王女篮以66:62战胜江苏牛首山女篮,取得主场胜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日元宵节逢“雨水”节气 烟台有小雪最高气温2℃

    明天我市天气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晴间多云,西北风转北风,风力较小,气温回升明显。 烟台市气象台2月18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小雪,局部中雪转多云,北风转西风3到4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3℃。[详细]

    02-19 09-02YMG
  • 烟台企业退休金实现十五连涨 今年社保基金计划支出439亿元

    社会保险基金是民生安全网和社会稳定器,对于增进社会福祉、维系社会和谐具有积极的作用,主要包括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险种。经过多年发展,我市社保基金已基本覆盖全...[详细]

    02-19 09-02烟台日报
  • 长岛争创国家公园!青烟对标世界一流海港!代表热议经略海洋

    孙付春还说,我们要全面建设港口融资、贸易、管理三大智慧平台,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智能慧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科学保护海岛及其周边海域生态系统,扎实推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已被写入了今年的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福山区提高65周岁以上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

    为进一步完善居民养老保险制度,体现区政府对高龄人员的政策倾斜,保障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自2019年1月1日起,烟台市福山区为65岁以上的老年参保居民加发基础养老金,具体标准为:65—74岁的每月加发5元,75岁(含)以上的每月加发10元,相关资金将于近期发放...[详细]

    02-19 0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热闹!2019烟台福山区“秧歌进城”正月十五将上演

    来了!来了!一年一度的烟台市福山区“秧歌进城”大型民俗表演活动将于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九点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将以“卫健局门前—县府街—商业街—城里街”为路线,呈U字形巡回演出。 [详细]

    02-19 0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坐着公交去赏灯 烟台公交开通元宵节灯光秀观光路线

    2019年烟台市区景观照明建设全面启动,烟台市区“一带五片”(“一带”即滨海景观带,从东炮台大门一直延续到渔人码头,长度约两公里;“五片”包括滨海广场片区,行政中心片区,会展中心片区,南大街片区,轸格庄立交桥片区)的景观照明全部开启(春节期间亮灯的时...[详细]

    02-19 0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