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彩“为福添彩,福迎新年”活动启动

2019-01-19 21:3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9日讯 (记者 李林) 每逢新年,家家户户贴春联、“福”字,以示迎春接福,表达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1月19日,在农历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福彩中心联合烟台大众网开展“为福添彩,福迎新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振民携上善书友会20余名书法爱好者挥毫,书写了近千幅春联和“福”字。

  红纸悉心铺开,蘸满墨汁,书法爱好者们凝神聚气,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落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春晖盈大地 人间万象新”、“一帆风顺吉星到 万事如意福临门”……写好的春联和“福”字承载着书法爱好者们的祝福。

  “2018年,我跟随烟台福彩去过儿童村、老年公寓、社区、学校、工地等,给这里的人们送上了春联和祝福。很感谢烟台福彩给了书法爱好者一个机会,让我们的书法作品有了用武之地。2019年,我会继续发挥书法特长,为更多人送上新春祝福,也让更多人了解了书法文化。”书法爱好者朱老师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

写好的春联和“福”字

合影留念

  “年前,烟台市福彩中心将秉持‘新春走基层,传播爱心文化’的公益理念,走进渤海轮渡、福彩销售厅和社区等,免费赠送春联、‘福’字,为人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烟台市福彩中心综合部部长刘乐香说。记者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福彩中心开展“为福添彩,福迎旺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并走进儿童村、老年公寓、社区、学校、工地等,为烟台市民尤其是困难群众和家庭,送写“福”字赠春联,免费发放年货等。

  多年来,烟台市福彩中心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福彩公益金使用原则,先后资助建设了市内各级老年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等一大批社会福利事业项目,开展了“大爱福彩情暖万家”、“福彩爱心行”、关爱中小学生、关爱环卫工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持续打造了公益福彩、阳光福彩、责任福彩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