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人广场亮起来了!市民夜间文化生活更多彩

2019-01-1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装扮一新的文化宫广场

装扮一新的文化宫广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艳) 俗话说,进了腊月门,转眼便是年。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的工人广场早早便挂起了火红的大灯笼,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广场中央“建功新时代˙工会在行动”的景观灯格外显眼,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悬挂在广场路灯杆上,整个广场装扮一新。一串串红彤彤的灯笼在风中轻轻摇曳,来广场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到处都映照出浓郁的喜庆氛围。此次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的部署,配合烟台市城市景观亮化工程,本着活跃节日气氛,营造欢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工人广场周边安装景观灯,给市民休闲娱乐提供场所。

  “工人广场周边的违章建筑拆除后,我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每天晚上吃完饭过来溜达溜达,跳个广场舞,都非常方便。今天过来一看把灯笼都挂上了,火红的灯笼看上去真漂亮,预示着新年我们的日子红红火火的,工人文化宫真是在为咱老百姓认真做事呀!”前来休闲娱乐的市民高兴地说。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作为烟台市地标性建筑,自1958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办宫方向,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根据市总工会统一部署,2018年初开始对文化宫广场及周边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在拆除后恢复广场路面,恢复广场提供文体活动场地的公益属性,给市民更多的场地进行文体娱乐活动。此次安装景观灯,充分利用广场建筑物、城市景观进行亮化,形成点、线、面交相辉映的城市夜景照明体系,丰富市民夜间文化生活,彰显现代城市魅力,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装扮一新的文化宫广场

装扮一新的文化宫广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