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举行2018年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表彰大会

2018-10-24 13: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2018年山东工商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为各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奖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为各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奖

  大众网烟台10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邢莉莎) 10月23日,省运会刚刚结束,火热的气氛还未消散,山东工商学院于艺术中心举行2018年山东工商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参加2018年度各项体育赛事的队员及其教练进行了表彰。

  2018年,山东工商学院在各项赛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山东工商学院女子排球队、女子篮球队在山东省高校体协杯、体彩杯暨第十四届省运会大学生女子排球联赛、篮球联赛中分别获得“双料冠军”、“双料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体协杯与体彩杯两项赛事中,山东工商学院女子排球队都以不败战绩取得冠军。

  在烟台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比赛中,山东工商学院羽毛球队包揽了集体项目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单项比赛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的冠军。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山东工商学院羽毛球队同样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获得集体项目的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在单项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和第六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和第六名、男子双打第五名。

  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山东工商学院女子团体平推项目获得第六名,男子单人花键项目获得第四名。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为各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奖

  在表彰会上,获奖团队的教练和代表队员们对过去一年的训练、比赛做出了总结,并表下决心,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带领女排七战七捷,以不败战绩获得双料冠军的教练员丁冬梅讲述了比赛前期的点点滴滴,队员们为了比赛付出了时间、精力,为了打赢比赛坚持不懈练习,在精疲力竭之时还要求再来一场。

  在比赛中有句话让她感触颇深:“你越强大,世界越公平!”在比赛中遭遇不公时,女排队员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取得优秀的战绩。她还提到,每年体协杯的冠军将会有资格参加下一年的全国大学生阳光组排球锦标赛,“这是我们获得“双料冠军”后一个更高的目标!”她激情满满的说出了目标。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为各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奖,同时他提出“让体育成为文化”,并鼓励学生、老师们根据自身情况多运动,好拥有健康的体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