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七站烟台锦标赛明日开杆

2018-07-1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发布会上嘉宾合影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7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王蒙)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七站烟台锦标赛将于7月12日至15日在烟台南山马山寨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53位选手参赛,其中中国内地球员共51位。本周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27万人民币,本周的烟台锦标赛也是美巡系列赛—中国自2014年后的第45场比赛。

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

  本周烟台锦标赛,云集了目前奖金榜排名前20位的选手,包括揭幕站成都锦标赛冠军杰弗瑞·姜(Jeffrey Kang)、重庆锦标赛冠军曹一、美国球员长沙和桂林锦标赛冠军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海口锦标赛冠军韩国球员白托德(Todd Baek)、以及昆明锦标赛冠军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他们都将在南山马山寨球场登场亮相。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美巡赛在2014年创建的全球第三个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具有世界排名积分,为球员们提供进入韦伯网巡回赛的晋升通道。

  2018年度美巡系列赛—中国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2019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榜首的是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杨慕天和白托德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球员杨慕天

  对于本周的烟台锦标赛,选手杨慕天表示非常期待:“这是我第二次到烟台,以前我在南山参加过比赛,这周是第一次来到南山的马山寨球场,球场非常不错,非常期待自己这周的表现。”在昆明锦标赛,杨慕天通过三人延长赛胜出,赢得自己的个人职业首冠,他说:“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但我试图不让自己想太多上一站夺冠的事情,因为这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对我是全新的一周。”

球员白托德

  白托德曾经在2014年蓬莱公开赛上获得过冠军,因此山东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谈及烟台锦标赛,这位韩国球员说道,“我2014年曾在山东赢过冠军,这里是我的福地,我对比赛充满期待,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

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修振涛

  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修振涛在谈及烟台锦标赛时说,“此次烟台锦标赛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继2014年后再次回到山东,希望通过高品质赛事的举办,能为山东高尔夫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推动当地青少年运动的发展。”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则表示:“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们来到烟台,来到南山马山寨球场。为了这场赛事,我们做了周到细致的准备,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一周。”

  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比2016年提高25%。2018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2019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