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丨莱凤台点燃莱州 千余名跑者齐聚掖县公园

2018-07-01 21:1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在掖县公园拉开帷幕

 

领导嘉宾启动“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活动

 

选手在赛道上奔跑

 

碧桂园丨莱凤台项目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富的礼物

  大众网烟台7月1日讯(记者 苑菲菲 于飞 杨瑞远 蔡云飞 摄影 张波 田丰恺) 7月1日上午,“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的活动在掖县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牵头主办,莱州市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共青团莱州市委联合主办,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承办,碧桂园丨莱凤台冠名。现场气氛火热,1000余名跑者如约而至,参加了这场赛事。

  一座城市的发展,不仅仅只靠经济发展指标来衡量,更需要一种有温度、有热度的精神力量来指引。多年来,莱州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不懈奋斗,敢于担当,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出干在实处的新篇章,铸就出走在前列的新辉煌!

  今天上午,为了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牵头主办,莱州市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共青团莱州市委联合主办,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承办,碧桂园丨莱凤台冠名的“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莱凤台城市风采跑活动在掖县公园开跑,现场1000名多名热心市民和网友共赴一场夏天的约会。今天每一位到场的网友,都用双脚诠释了行走的力量,用奔跑丈量了这座文明城市的角角落落。

 

碧桂园丨莱凤台项目营销总监赵付群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站副站长李泽致辞

 

千余名跑者齐聚掖县公园参加“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

 

跑者在互动娱乐区跳蹦床热身

 

我完成了!

  碧桂园丨莱凤台向民众传递健康快乐理念 

  1日上午7点多,距离“最美莱州 跑向未莱”—Go ahead碧桂园莱凤台城市风采跑正式开幕还有一个多小时,参赛者就早早来到了现场。为给大家营造一个快乐、舒适的跑步氛围,碧桂园丨莱凤台在现场设置了签到区、存包区、补给医疗区、民俗区、互动娱乐区等功能区域。完成签到后,不少选手来到签到区北侧的涂鸦区用油彩玩起了Diy,感受彩色世界的快乐。还有选手开始了赛前热身,在互动娱乐区跳蹦床、骑动感单车、走指压板。

本场活动由碧桂园丨莱凤台全程赞助。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中国地产行业三强。截至目前,已为超过 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 1900 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 300 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每到一处,都能为当地老百姓的居住品质带来了极大的提升和改善。

    2018年4月16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莱凤台成功摘牌,进驻莱州东城区核心地域,莱凤台与城区紧密相连,碧桂园将打造莱州城市豪宅标杆。此次,碧桂园莱凤台的产品为碧桂园集团“好房子”系列作品,尊贵版新奢豪装、智慧社区5.0、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五星级铂金物业服务,匠造智能精装阔景洋房。同时,经过对莱州市场的深刻调研和分析,更充分的理解到客户的需求基础上,对精装修进行优化,智能化全面升级,旨在为莱州带来人居品质产品。碧桂园莱凤台项目营销总监赵付群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凝聚一些有积极向上乐观态度的人,和碧桂园共同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在全民健身时代,马拉松是深入了解一座城市的最佳途径,而莱州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碧桂园莱凤台将与莱州共成长,共创更加美好的城市。

    莱州跑团风采跑上展现自身风采 

 

莱州跑团组织了130多名队员参赛

  活动现场,除了个人参赛者之外,还出现了不少跑团的身影。其中,有130多名队员参加的莱州跑团,在一众跑者中十分耀眼。据悉,莱州跑团成立两年多时间,每周都会组织两次活动,大家一起跑步,最少也是跑10公里,“莱州跑团,勇往直前”就是他们的口号,目前莱州跑团已经有400多名队员了,这130多名队员来参加比赛,其中不少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的。

  11岁的赵海越已经有3年“跑龄”了,因为爸爸经常跑步,所以他就主动提出跟着爸爸一起跑,经过3年多的磨练,现在对赵海越来说,一口气跑五六公里根本不在话下。赵海越的爸爸也说,长跑运动对磨练孩子的意志和性格培养都有很大的帮助。

  13岁的李佳隆告诉记者,他去从去年开始跟着爸爸一起参加跑步活动,也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了,每次跑步到了跑不下去的时候,就走一会,保持一点体力,然后再继续跑,现在他每次都能坚持跑五六公里。莱州跑团的团长韩文壮也表示,他跑步三年多了,当初身体有点亚健康,动不动就感冒,一年打好几次吊瓶,自从开始跑步后,一年到头也不感冒,身体各项指标也都正常了,成功减肥30斤。跑步,带给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一路小跑”跑团在比赛中也释放了自己的激情和活力

  此外,“一路小跑”跑团在比赛中也释放了自己的激情和活力。莱州一路小跑跑团成员栾欣梅告诉记者,跑团每周都会组织活动,周四晚上组织一次夜跑,周末就去湿地公园跑,这次活动跑团有30多名队员参加,栾欣梅觉得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可以认识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大家聚在一起,让跑步运动更加充满激情。

  自行车队和摩托车队为风采跑增加安全感 

 

莱州“行者摩托车队”全程义务为跑者们领跑

 

莱州“美利达单车俱乐部”的17名骑手全程为跑者护航

  

  活动中,来自莱州“美利达单车俱乐部”的17名骑手全程为跑者护航。据悉,俱乐部此次来了17名骑手,在比赛当中跟骑,防止突发情况,还有一辆保障车全程维持秩序。目前,莱州“美利达单车俱乐部”已经有500多名骑手了,经常组织周末运动、亲子活动等,本次活动与他们快乐运动的理念非常契合。俱乐部的骑手们常常从莱州出发,骑至青岛、烟台、长岛、招远等地,进行远途骑行。

  除了自行车队,帅气的莱州“行者摩托车队”则全程义务为跑者们领跑。据介绍,莱州“行者摩托车队”原本是一群喜好摩托车的人常常凑一起聚会,久而久之就发展成15个人的摩托车队。

   

 

齐鲁致远诗社助力风采跑

    诗社成员现场作诗助力碧桂园风采跑 

  在活动现场,还有30多名诗人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不仅积极参加跑步,现场还每人作诗一首,助力风采跑。“我们大家都很重视,不少外地的成员都特地赶了回来参加活动,有在青岛看孙子的也回来了。”齐鲁致远诗社的社长任庚远告诉记者,诗社一般一个月组织两次采风活动,跑步活动还没有参加过,但是大家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很好地宣传莱州,所以大家参加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当天有30多名诗社成员参加活动。

  记者看到,诗社成员们很早就来到了现场,穿戴好跑步装备后,大家诗兴大发,拿起手机来就开始创作,仔细斟酌一番后,不少成员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然后开始跟大家分享。

  任庚远告诉记者,他今年60岁了,退休前一直从事文字工作,自己非常喜欢诗歌,所以就在两年前创立了齐鲁致远诗社,希望把全国各地的诗歌爱好者聚集起来,共同发扬诗歌文化,他说,“和谐中国梦,弘扬正能量”就是他创办诗社的初衷。两年来,诗社已经有300多名成员,分布于全国各地,莱州的成员有60多名,大家发表诗歌近5万首,“我们创作的内容很广泛,有写实的、有抒情的,有写工业的、农业的,也有写风景的、人文的,诗歌内容都是正能量。我自己就发表了900多首诗歌,我们的骨干成员也都在200首以上。”任庚远说。

  志愿者团队为碧桂园风采跑贴心服务 

 

莱州文峰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为跑者提供服务

 

莱州文峰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为跑者提供服务

  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他们是莱州文峰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7月1日7点左右,莱州文峰志愿者服务队身穿深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就已在各自岗位就位,开始了紧张而繁忙的工作。

  “今天我们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志愿者年龄最大的50多岁,年龄最小的13岁。” 文峰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林喜江告诉记者,今天有56名志愿者前来服务,他们分布在安检处、签到处、存包处、医疗点及赛道沿途的每一个补给点。15岁小志愿者林一坤是莱州文峰中学初二学生,在本次风采跑中负责签到处的服务工作。林一坤说:“与其在家睡觉、玩游戏,我更愿意出来多参加一下这样的志愿活动,一方面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另一方面自己也可以运动一下。”

  王艳是第一次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活动,看到跑者们顺利完成比赛,她格外激动:“一开始我还蛮紧张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后来跟着前辈们一起为运动员提供服务,自己的热情也被他们点燃了。感觉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一定要多参加几次。”完赛的选手们接过志愿者们挂上的奖牌,微笑着连连道谢。“一路上一直听到志愿者们为我们加油,让我很感动。大热天他们一直守在赛场上,为他们点赞!”参加风采跑的跑者林书健说。

  公安、交警、医生....为风采跑安全护航 

 

他们为碧桂园丨莱凤台城市风采跑保驾护航!

 

莱州市妇幼保健院5名医护人员装备救护车、除颤仪、外伤急救包等全程为选手提供医疗保障

  作为一项体育赛事,医疗保障必不可少。来自莱州市妇幼保健院的5名医护人员装备救护车、除颤仪、外伤急救包等,负责比赛沿线的急救任务,全程为选手提供医疗保障。据悉,本次城市风采跑活动中,沿线共设置4个医疗点,每个点配备医生或护士1名。每个医疗点按抢救型要求规范配置齐全的常用急救药品及医疗应急器械。同时,本次活动的医疗队伍还配备一辆救护车,比赛中如遇需特殊救护的运动员,由救护车随车医师现场进行急救后,快速转运至定点医院由医疗专家进行救治。

  “我们这次来了3名医生和2名护士,分布在4个医疗点,万一在赛道上发生意外,我们都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置。”来自莱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马铭涓告诉大众网记者,在马拉松比赛中,最容易发生运动损伤,为此他们也做了充分准备。马铭涓表示作为医生,她更倡导跑者在运动前做好热身活动,适量运动、健康运动:“我们也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为跑者服务,也能感受大家的风采。”

  此外,莱州公安局民警、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交警和协警们,也于当日8点多来到比赛现场,为赛场维持交通秩序,让参赛选手们可以安心比赛。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跑步活动,不看中速度与名次,而是将健康和视觉、听觉感受结合。此次碧桂园风采跑活动是一个契机,也是一个开始,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感受莱州的美好。

 

保驾护航全靠他们!

 

跑者使用互动娱乐区动感单车热身

 

跑者在涂鸦区涂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