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条关于电影暑期档的消息 请注意查收!

2018-06-1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2日讯 (通讯员 程凯 记者 王瑜) 伴随着6月8日高考的结束,电影市场也正式迈进了暑期档,想必刚刚放假的学生一定会为目前略显低迷的电影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而对于暑期的学生来说,那些青春、热血,科幻类的影视作品就更加容易受到青睐,各大电影公司也是早已准备好了“大招”。在今年,最先点燃市场的一定是这部经久不衰的现象级系列影片——《侏罗纪世界2》了。

  6月15日,《侏罗纪世界2》就将登陆烟台新世纪电影城与广大影迷影迷见面,上映时间比国外还要提前一周,《侏罗纪世界2》是继《侏罗纪世界》后,环球影业推出的另一部关于思考“恐龙与人类何去何从”的商业大片。

  《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之后,几年前的恐龙失控事件导致侏罗纪主题公园彻底被摧毁,公园坐落的小岛也随之被人类遗弃,恐龙们只能自生自灭,生活在与人类隔绝的地方。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 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如今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两人在熔岩开始喷发时来到了危险的小岛,他们的冒险也揭开了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久违的港片也回来了。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将于6月15日上映,经典港片组合惊喜重聚,三大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两两组合巅峰对决。邱礼涛在去年凭借《拆弹专家》提名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后,这次用一个更娱乐化的手法拍出了过去几年新闻报道里常出现的事件,同时加入了很多炫目的大动作、紧张的剧情,完成了“暑期档第一部最纯正敢拍港片”《泄密者》。喜欢港片的影迷一定不要错过这部电影了,让我们6月15日走进影院,一起撕开真相!

  十年前一部央视春晚的小品《不差钱》让小沈阳一炮而红,继而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至今他已踏入娱乐圈十个年头,曾经给我们带来欢笑的他在6月15日将以导演的身份带着自己的新作《猛虫过江》重新和观众见面。影片《猛虫过江》讲述了东北农村青年沈福(小沈阳 饰)与大雷(潘斌龙 饰)遇见南方姑娘静香(宋芸桦 饰),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两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引发了一连串爆笑喜剧故事。小沈阳表示,正片中笑料多到令人发指,但受制于影片片长和故事情节不太可能包罗万象,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出色的喜剧观众也肯定憋不住。

  随着电影市场正式迈进暑期档,各路大神也是齐亮相,《侏罗纪世界2》作为今年第一部具有“王者气息”的暑期电影,究竟能否先发制人制霸暑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