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三大城市综合体将开业 提供全新生活方式

2018-04-23 08:35:00 来源: YMG 作者:

  万行广场本月30日开业,永旺梦乐城下月25日开业,中海城市广场正在紧张建设中……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综合体加快建设并陆续完工投用,开发区投资营商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商业配套设施愈加完善。综合体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满足了居民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繁华衡山路商圈:万行广场打造“特色客厅”

  开发区首个全家庭主题城市综合体———万行广场项目工程已基本完工。“商场内部各设备正在做最后的调试运行,多数商铺装修已近尾声,银座健身房率先投入试运营,剩余商铺也将在4月30日统一开业。”现场负责人介绍。

  位于开发区衡山路的万行广场,是山东万行置业投资8亿元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涵盖写字楼、住宅、公寓、购物公园等多种业态,其中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地上部分四层,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经过科学规划和精细考量,爱琴海购物公园提出了“城市新客厅”的定位理念,通过引入时尚的零售卖场、新颖的儿童游乐园、动感的星级影院以及最受欢迎的餐饮品牌,打造区域内业态最丰富、品类最齐全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构筑购物、美食、娱乐、社交、商务五大主力功能板块,旨在为开发区消费者提供环境优雅、服务全面,除职场、家庭以外的社交第三空间。

  辐射区内外:永旺“巨无霸”成城市新地标

  在长江路与北京南路交汇处的永旺梦乐城项目现场,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配套停车场沥青甬道。该项目2015年11月动工,目前主体已封顶,砌体、安装、幕墙工程已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计划5月25日正式开业运营。

  作为永旺集团在山东省投资的首个梦乐城,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一期建筑面积18.48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长度为465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可容纳270家门店,是目前开发区建筑面积最大的商业项目。梦乐城项目业态包括综合百货超市、电影院、各类专卖店、餐饮、娱乐等。开业后,该项目将充分发挥永旺专业运营商的优势,为区内外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时尚消费体验。

  再添新成员:中海城市广场年底完工

  “位于长江路核心地段的中海城市广场综合体也在加紧建设中。中海城市广场计划建成集商业、办公、精装住宅为一体的综合类项目,今年11月全部竣工。”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过去,开发区商业档次低,以小型网点为主,比如在凤台小区、3-1小区以及华山路两侧全部是一层底商,现在,服务业发展短板正逐渐补齐,在以长江路为横、以衡山路为纵,一横一纵勾勒出的‘T型’CBD里,星颐广场、天马中心、正海大厦、衡悦广场、万行广场、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项目全部是购娱吃体验式综合体设计,这些都成为宜居开发区的充分注脚。”开发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开发区定位“建设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立足区位优势,抢抓机遇、科学布局,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区域性商圈呈现加速繁荣的良好态势。众多城市综合体的建成改善了区内高端配套不足的情况,不仅方便了群众购物消费,而且极大地提升了城区品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