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招聘中小学教师今明报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017-10-13 09:06:00 来源: YMG 作者:

   今年,蓬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要求可登录烟台教育网站或蓬莱教育信息网(http://www.pledu.gov.cn/)网站详见附表)。除岗位另有要求,应聘人员须为1976年10月13日(含)以后出生。今明两天开始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不得报考有应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

   根据要求,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须取得相应的学位。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17年10月13日(含)之前取得。已经就业的毕业生须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中小学教师报考,须经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招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报考条件参加招考。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3日—10月1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蓬莱市教育体育局办公楼一楼(蓬莱市县后东路68号)。市教育局提醒,现场资格初审务必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和填写完整的《2017年蓬莱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亲笔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人员须提交身份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手续。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实行人事代理的,还需由人事代理机构出具人事代理证明信。中小学教师还需提交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

   招聘考试先面试后笔试,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笔试人员;进入笔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笔试范围;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笔试范围。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笔试范围。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在蓬莱教育信息网公布。

   各招聘岗位笔试均考一科。笔试内容为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笔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如招聘单位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则采取笔试加试的办法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蓬莱教育信息网公布。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在蓬莱教育信息网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应服从分配,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报到后经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间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约定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聘用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应严格履行。试用期满,由市里统一组织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