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军转干部考试明天报名 9月23日闭卷笔试

2017-09-14 08:51: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烟台市对市区计划安置的军转干部,实行考试考核和指令性安置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报名采取统一时间、地点,现场报名、审查的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周五),下午2:00-5:30。

   明天下午2:00-5:30报名

   此次安置范围为烟台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烟单位、芝罘区、莱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有关单位。

   考试考核对象为列入2017年转业计划,符合在市区(包括市直、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开发区)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在市区安置的任正团领导职务且任职满3年的干部,全部需参加考试;其他符合条件的干部自愿报考。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地点,现场报名、审查的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周五),下午2:00-5:30。报名地点:烟台市中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芝罘区南大街81号)。报名时需持本人军官证、所在部队团以上单位推荐介绍信、1张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和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左右)。

   不能同时报两个以上职位

   报考人员须依据安置部门公布的安置计划,在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烟单位(不含公安)、市属公安(含林业公安)及司法系统、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开发区中选择一个职位报考,不能同时报考两个以上职位。

   开始报名后,下午3:00统一收取报名表汇总并公布结果,之后各职位报名人数定时公布,报名人员可随时申请调整志愿,调整时间截止当日下午5:30,逾时不再受理。

   9月22日下午3:00发放考试准考证,报考人员持军官证到报名地点领取。

   9月23日闭卷笔试

   考试将采取闭卷笔试形式,一份试卷,满分120分。团职干部与营职以下干部(含专业技术干部)实行分卷考试。

   考试范围为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时事政治,法律(宪法、行政法),公文写作与处理,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以及军队和地方应知应会的知识。考试工作由省统一部署,考试时间9月23日上午9:00-12:00,其他事项详见考试准考证。

   录取工作由市(含公安)、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开发区军转安置部门分别组织,单独录取。录取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任正团职领导职务且任职满最低年限的干部在市直、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开发区范围内通盘考虑。根据考试考核总成绩排出名次,公布安置职位,然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本人选择具体职位。

   其他干部的录取工作分三步:第一步,公布计划。考试考核安置计划,按照转业干部不同职务层次和接收单位工作需要分类公布,各类计划分别录取。第二步,确定入围人选。考试考核结束后,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市公安(含林业公安)及司法系统、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开发区分别根据不同类别录取计划和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选。第三步,选择职位。各类别具体安置职位公布后,分类组织入围人员依次从高分到低分由本人选择安置职位。

   报考没有入围和没有报考的转业干部,由军转安置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和转业干部的档案考核分数以及在部队表现、贡献、专长、志愿等情况,结合推荐选用,分配到其他单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