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集结号 全家总动员趣味运动会火热招募中

2017-08-17 08: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往年运动会现场

往年运动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8月16日讯 (记者 臧旭杰) 为让家长们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享受一段难得的亲子时光。8月27日,烟台大众网将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举办“全家总动员运动无极限”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趣味竞技类活动为主,设置各种亲子赛事,凡1—6岁身体健康、喜欢运动的宝宝家庭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竞技类活动为主,分为1—3岁小宝宝组和3—6岁大宝宝组。1—3岁小宝宝组设有“运球接力赛”、“障碍爬行赛”、“青蛙过河”等项目;3—6岁大宝宝组设有“托盘运球跑”、“灌篮高手”、“大脚驮小脚”等项目。比赛采用积分制,每组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组获奖家庭均可获得丰厚大奖及荣誉证书。另外,所有参赛家庭均可获得精美参与奖一份。

  本次活动由烟台大众网、烟台芝罘万达广场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增进感情交流的机会,享受一段难得的亲子时光。如果您家里有1—6岁的宝宝,那就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烟台大众网热线0535—6286877;  

  2、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微信(微信号yt6016688),回复“全家总动员+宝宝姓名+年龄+电话”即可;

  活动时间:8月27日上午  

  活动地点: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比赛项目  

  1—3岁小宝宝组  

  【运球接力赛】   

  比赛规则:每组5个家庭,宝宝从赛道起点拿球爬到终点交给家长,然后返回运第二个球,以此类推,3分钟内运球多者获胜。  

  【障碍爬行赛】  

  比赛规则:每组5个宝宝,爬行距离为6米,赛道中间设置障碍。用时短者获胜。  

  【青蛙过河】  

  比赛规则:每组5个家庭,每组家庭取两块泡沫地板,每次前行家长需将泡沫板放在宝宝前方,宝宝向前爬行,两块地板交替使用,最先到终点者获胜。  

  3—6岁大宝宝组  

  【托盘运球跑】  

  比赛规则:每组5个家庭,每个家庭10个球,从赛道起点用托盘运球,每次只能运一个球,运到终点交给家长,中途球掉落,需返回起点重新开始,用时短者获胜。  

  【灌篮高手】   

  比赛规则:每组5个家庭,每个家庭10个球,宝宝们需要将筐中的球扔到对面家长手持的小框中,家长只能在指定线外用筐接球,用时短者获胜。  

  【大脚驮小脚】  

  比赛规则:每组5个家庭,宝宝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家长搂着宝宝,驮着宝宝的脚,负重走到终点,家长拿起一个气球吹大,然后运回起点(返回途中双手不能触碰气球),3分钟内完成数量多者获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