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三场音乐会一场音乐剧在烟台大剧院开票

2017-08-14 15: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梦玉 记者 王瑜) 8月12日,《乐读村上春树》音乐会、音乐剧《我,堂吉诃德》、《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莫华伦和他朋友们的歌唱音乐会》4场演出在烟台大剧院集中开票。

  《我,堂吉诃德》:一生应该看三次的音乐剧

  音乐剧《我,堂吉诃德》取自西班牙大文豪塞万提斯的传世名作《堂吉诃德》及作者生平,问世已超过半个世纪。此剧斩获包括“最佳音乐剧”在内的五项托尼奖,四度重返百老汇,横扫音乐剧所能获的奖项,被翻译成数十种语言,上演过的国家更是数不胜数。2012年七幕人生音乐剧公司将它引入中国,至今演过数百场,豆瓣评分8.2的好成绩:“这是一部重新激发起我梦想的剧!”

  2017版的《我,堂吉诃德》将以崭新的面貌于10月13日在烟台大剧院与大家见面。并且此次演出采用中国乐手,加上华丽的中国演员阵容,是一次“接地气”的本土化尝试,演出使用的乐器种类之多在音乐剧史上也是十分可观的规模了。

  三场音乐会:风格各异,任你来选

  除了音乐剧,于本月12日同日开票的还有三场不同风格的音乐会。它们分别是10月10日的《乐读村上春树》音乐会、10月14日的《吕思清小提琴独奏会》和11月30日的《莫华伦和他朋友们的歌唱音乐会》。

  《乐读村上春树》音乐会采用讲演结合的方式,由古典音乐乐评人焦元溥为大家解说村上春树小说中的古典音乐用法,并由钢琴家卢易之、小提琴家张金茹、大提琴家耿文彬演奏其相关作品。本场演出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解说音乐会,让喜爱村上的读者能更深刻地享受音乐与文学。

  吕思清是“帕格尼尼金奖”东方第一人,活跃舞台四十载,享誉世界的小提琴大师。本场演出是继宁峰小提琴音乐会之后的又一适合青少年观赏的音乐会类演出,同时也将为学琴的小朋友带来最为直接的艺术体验,据报道,黄磊女儿多多就是在他的指导下学习小提琴,家有琴童一定不能错过。

  莫华伦是世界歌剧舞台上能够和西方歌唱家同台较技的为数不多的中国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是签约德国柏林歌剧院任首席男高音,能演唱的角色超过50个,巡演遍及世界各地。本场演出他将邀请女高音海莉·斯根、杨琪、男高音詹姆斯·普莱斯、苏大为、男中音刘嵩虎共同唱响烟台大剧院,为烟台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

  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电子节目单,购票更有九五折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