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金地情系环卫 爱心防晒衣捐赠邀您一起助力

2017-07-14 11:4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14日讯 (记者 邹明媚 实习生 张鲁玉) 责任房企,坚守公益,2017金地公益行再出发。7月23日,烟台大众网将联合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莱山区市容环境管理处、烟台金地地产共同发起“责任金地,情系环卫”爱心防晒衣捐赠活动,在炎炎夏日,给莱山区环卫工送去丝丝凉意。  

  环卫工人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劳任怨,始终都战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不仅要面临来自车流的安全隐患,还要接受严寒酷暑的考验。眼下夏天已经到来,高温天气将给环卫工人带来严峻的考验。为此,烟台大众网将联合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莱山区市容环境管理处及爱心企业烟台金地地产发起“责任金地,情系环卫”爱心防晒衣捐赠活动。  

  “企业是社会正能量的载体,金地进入烟台以来,在‘科学筑家’的同时,坚持践行公益服务理念。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的‘守护神’,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我们提供一个整洁的城市环境,值得我们尊重。今年我们将公益活动着眼到环卫工身上,希望我们的关爱能温暖到这个群体,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心、关爱我们的‘马路天使’,在此基础上来呼吁大家保护环境,拒绝乱扔垃圾。”烟台金地格林郡营销总监宋倩倩说道。

  为了让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到关心环卫工活动中,烟台大众网推出“责任金地,情系环卫”公益活动助力微信宣传册(http://s.wcd.im/v/12qdnZ3v/?slv=1&sid=2amj)。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次宣传册的扩散都是一次爱心行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为公益事业一起努力,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从根源上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为建设美丽城市做贡献。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的爱心防晒衣全部由金地集团赞助。近年来,金地集团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发展,“爱的小桔灯·金地公益助学行动”、“平安烟台荧光童行——为烟台市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关爱孤寡老人”等系列公益活动相继成功举办,在这一次次的爱心奉献中体现的是金地集团的爱心、关心、责任心。

   相关链接  

  金地·格林郡120—145㎡莱山六层电梯花园洋房新品加推,全城预约中!莱山生活中心区,29年专注洋房,1.03超低容积率,40%超高园林绿化率,打造纯洋房社区。一层带小院,顶层复式带露台,全明三居、四居设计,6.6米超大中轴宽厅,科学户型设计,动静分区合理,房间内多处收纳空间,四季景观园林营造舒适居住空间,更有夜光跑道、游泳馆等多种品质生活配套,欢迎品鉴。金地格林世界启动环卫工人休息处及免费取水点,地址:金地格林世界营销中心莱山轸大路与观海路交汇处(562路公交在金地格林世界下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