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引进名师名校长 子女入学可享受优待

2017-05-18 10: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8日讯 (记者 邢晨) 为全面提高烟台市莱山区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组发〔2017〕3号)和《关于实施“莱山英才计划”的意见(试行)》(烟莱人社〔2016〕5号)等有关规定,莱山区常年引进名校长、教学名师和教研员。其中教研员岗位主要是初中学段英语、物理、生物、历史(传统文化)、地理、政治等学科;小学学段数学、英语等学科;全学段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学科。

  名校长、名师需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名校长的资格条件为:

  1.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较强的名校创建意识、专业发展意愿和潜力,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目标明确,在地市级及以上范围有较大影响。

  3.年龄不超过50岁。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10年及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校级领导任职经历。

  6.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中小学教师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7.身体健康。

  教学名师的资格条件为: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教学成绩优秀,具有5年及以上班主任工作经历,在县区级及以上范围有较大影响。

  3.年龄不超过45岁。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中小学教师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6.身体健康。

  教研员的资格条件为: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课题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创新能力,教学成绩或所指导的学科成绩在当地名列前茅,在县区级及以上范围有较大影响。同等条件下,获得过

  县区级及以上名师、优秀教师、中小学特级教师、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称号的优先考虑。原则上,应聘者按照工作所在学段参与对应学科选聘,高中应聘者可以参与初中、小学对应学科选聘,初中应聘者可以参与小学对应学科选聘。

  3.年龄不超过45岁。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10年及以上相应学段一线教学工作经历,担任过教研员或学校教研组长、教导处正(副)主任以上管理职务。

  6.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中小学教师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7.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违法违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

  2.受过司法机关治安处罚、行政处罚、刑事处罚的,或司法机关正在立案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被确定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4.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

  聘用人员子女入学将受优待

  经考察、体检和公示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待遇按莱山区引进人才的有关政策执行。聘用人员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户籍关系均可随迁至莱山区,随迁子女的入托、入学等给予优先安排。

  本公告由烟台市莱山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5—6891675

  监督电话:0535—6891572

  信息公布网站:莱山区人力资源网(http://www.gxqrc.com/index.jsp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