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童话《美女与野兽》将上映 见证不朽爱情传说

2017-03-13 14: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13日讯 (通讯员 李路 记者 王瑜) 三月早春,万物复苏,情心萌动,这个时节上影院看一场爱情电影是再合适不过了的!2017开年主打最强大片年,国外大片接踵而至,近期将上映迪士尼重磅作品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从《疯狂动物城》到《奇幻森林》,迪士尼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过,这次这部经典童话改编的真人作品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近期烟台新世纪影院还将会上映爱尔兰动作片《追击》,中国喜剧片《美好的意外》及中国剧情片《上海王2》,除了精彩的电影,新世纪影城还为观众送上丰富的活动:充值送卖品五元现金券、77元限量版情侣折扣卡套餐等活动邀您来参加。

  3月17日上映的《美女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主演。该片根据迪士尼1991年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讲述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

  《美女与野兽》原是著名童话,赞颂跨越世俗与偏见的真爱,享誉世界长盛不衰。1991年,迪士尼影业以动画片形式将其搬上大银幕,取得巨大成功,荣升传世经典。值得一提的是,《美女与野兽》的音乐元素居功甚伟,影片最终斩获两座奥斯卡金像奖,即是最佳配乐奖和最佳原创歌曲奖。由情歌天后席琳·迪翁和皮博·布里森对唱的同名主题曲情深意浓、余音绕梁,成为全球传唱的经典情歌。

  影片最浪漫的一幕莫过于美女与野兽共舞的瞬间了,然而这个预告片中看上去美轮美奂的镜头,在拍摄时却是另一番景象。丹将扮演野兽的过程形容成“体力活”,因为自己要脚踩高跷、身披厚厚的肌肉服与艾玛大跳华尔兹,他介绍说:“这身装扮让我隔几分钟就会大汗淋漓,然后得往衣服里灌冰块,还好艾玛非常有耐心。”

  3月17日上映的爱尔兰动作片《追击》是一部以爱尔兰传说《追捕迪尔姆德与格萝妮娅》为灵感创作的现代爱尔兰黑帮电影。格萝妮娅是作恶多端的黑帮老大的女儿,被父亲安排进入娱乐圈当明星,无奈星路失败了。此后为了巩固自己的黑帮地位,父亲自作主张将女儿嫁给自己最大的威胁对象菲奥纳,以此寻求祥和,避免黑帮相争,不料女儿却另有其他打算。影片以当代爱尔兰黑帮为背景,把经典的古代神话传说融入其中,让人不得不佩服导演的精心安排。

  3月17日上映的《美好的意外》是陈坤、桂纶镁继《龙门飞甲》后再度合作,联袂打造奇幻喜剧片!在片中,陈坤首次在大银幕饰演“父亲”,甚至不惜为戏增重扮丑变身宅男。“深陷”在妻子桂纶镁和女儿欧阳娜娜、儿子王元也的“甜蜜负担”里,陈坤连闯营养关、节俭关、保镖关、陪伴关,将“体贴老公”和“暖萌老爸”这两个身份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家庭美满羡煞旁人。

  在生活中已为人父多年的陈坤,在《美好的意外》中却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饰演父亲。更是拥有了欧阳娜娜和王元也所饰演的一对可爱又贴心的儿女。“我很喜欢拍家里人的戏。我觉得这样很温暖的家庭是我自己很期待的。我只有一个儿子,是一个男孩儿的父亲,但我都没想象过多一个女儿会是怎样的感觉。所以在这部电影里面就像过了一把瘾一样。”

  3月16日上映的剧情片《上海王2》讲述了功成名就的筱月桂(余男  饰)从没忘记要寻找杀死常力雄(胡军  饰),也就是她女儿父亲的凶手。当她发现自己爱上黄佩玉时,也证实了“洪门内奸的真正身份”……她与常爷的前跟班余其扬合谋除去内奸,助余其扬成为洪门第一个银行家,新的“上海王”。时过多年,筱月桂女儿常荔荔(郭采洁  饰)从美国学成归来,迷上电影,在母亲等人的帮助下,成为轰动一时的大明星。一次意外,筱月桂撞破女儿与余其扬(凤小岳 饰)的关系,三个人的命运也自此改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