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20周年厂庆典礼举行 海外员工现场求婚

2016-11-26 18: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厂庆现场

喜旺员工现场观看演出

庆典现场

  大众网烟台11月26日讯 (记者 苑菲菲 钟建 张波 见习记者 史宇) 11月26日下午,喜旺20周年厂庆典礼在烟台大剧院圆满举行。典礼中“致敬海外员工”环节,常驻加拿大分公司的员工王学龙现场求婚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而这一环节,是喜旺上下为两位新人策划了9个多月的成果。

演出现场

海外员工王学龙现场求婚

王学龙和刘晓接受本网专访

  喜旺董事长亲自策划 海外员工现场求婚

  “因为公司需要,王学龙在加拿大那边工作,而两位新人的婚礼也因此一拖再拖,拖了几年了,是吗,刘晓?”“三年”“王学龙说,明年夏天你们一定要举行婚礼,为了那一刻,他在加拿大为你挑选了一件婚纱,就挂在那边,你可以亲自去把它摘下来”……26日下午,在喜旺20周年厂庆典礼的“致敬海外员工”环节,主持人和在加拿大工作的喜旺员工王学龙的妻子刘晓进行了这样的对话。这一环节中,喜旺邀请了海外员工在国内的家人上台,向家属们转交了员工给他们的礼物,并表达了员工对他们的思念之情。

  就在刘晓走向婚纱的时候,舞台上的遮挡突然落了下来,王学龙从遮挡后走了出来,和刘晓紧紧抱在一起,观众席上传出热烈的欢呼声,而刘晓面对突如其来的幸福,止不住地掉眼泪。随后,双方父母上台,刘晓远在北京的闺蜜捧着鲜花出现,在万众瞩目之下,王学龙跪地求婚,喜旺海外负责人证婚,为两位新人在这一特殊时刻举行了一个完美的婚礼仪式。

  据悉,两位新人都是喜旺员工,相识相恋于2013年,“我们准备那年夏天结婚的,因为加拿大公司需要,所以我就去了那边。”王学龙是喜旺加拿大公司的肉制品研发经理,入职喜旺5年,去了加拿大分公司3年,本想给刘晓一个盛大的婚礼,但因为工作原因一拖再拖。两人于去年5月份登记结婚,却一直没能举行婚礼。“上次见面是登记的时候,距离今天已经1年半多了。我没想到今天会见到他,之前只是通知我说送我一件婚纱让我上台领一下。”刘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说异地很辛苦,但他们信任彼此,会一起加油,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王学龙告诉记者,这次求婚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策划了,还是董事长林强提出来的,此后同事们出谋划策,推翻了好几个版本,最终定下了这个版本。“都要瞒着她,给她一个惊喜,这是最难的,最终在公司和同事的帮助下,才有了今天的这个美好回忆。”王学龙说,加拿大那边工作很忙,他只能待不到一周就要回去,等明年一定要举行婚礼,宴请亲朋好友,感谢公司,感谢家人,感谢同事。

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在庆典中献唱

庆典现场

  绿叶对根的情意 喜旺20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

  求婚环节过后,一首《绿叶对根的情谊》响起前奏,随着舒缓的音乐,温润好听的男中音从音响中飘了出来,当“歌手”从幕后走出舞台时,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所有人都起身喝彩,掌声涌向舞台的正中央——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的身上。“不要问我哪里去,我的情牵着你,无论我停在哪片云彩,我的眼总是投向你……”员工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喜旺集团的领头人表达着感谢、敬佩和惊喜。

  喜旺的20周年厂庆典礼邀请了众多演艺人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出精彩的文艺汇演。古典长袖舞惊鸿舞、诗情画意的雨巷姑娘、精彩绝伦的国粹京剧等,都让人拍手惊叹。随着一曲《相亲相爱》,文艺汇演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成立第二年,喜旺公司就代表烟台肉制品企业,首次在APEC国际贸易展览会上亮相。同时,公司产品被授予了“APEC国际贸易展览会专用熟食”的称号。第三年,喜旺公司在青岛成立销售部,这是喜旺首次走出烟台,在外地开始销售产品。

  以后几年,喜旺连续在济南、东营、潍坊、威海、即墨、泰安、淄博、黄岛、胶州等地相继成立销售部,连锁店基本涵盖了山东地区。而喜旺这个品牌,也逐渐叫响山东市场,成为山东肉食企业的知名品牌。到今天,喜旺已拥有国内外三个厂区,100多个上市产品,直营连锁店1000多家,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酱卤类肉制品生产基地。

  20年来,“喜旺”始终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秉承着“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抢抓机遇,开拓创新。2002年,喜旺食品获国家无公害产品标志,成为全省首家获此殊荣的熟食食品;同年11月,喜旺通过国家首批“食品安全”认证;同年12月,喜旺被评为2002年全国肉类行业先进企业,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此后,喜旺一路发展,一路向上,成为“全国百城百佳安全食品营销工程”首批试点企业,通过了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农业产业省龙头企业,成为首批国家食品卫生A级单位,获得“中国名牌”商标称号,成为山东省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称号的肉食品企业。

    2004年12月8日,喜旺加拿大SIWIN公司在阿尔伯达省正式成立,成为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建厂销售的肉制品企业。2013年,在阿尔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的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喜旺Siwin公司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如今,喜旺已经成为加拿大的知名食品品牌。2015年,在由世界肉类组织主办的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喜旺烤肠凭借独特的加工工艺、考究的原料选择、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在众多肉类中一举夺得金奖。

  目前,喜旺已经通过对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出口批准证书,产品很快会进入美国、日本市场。公司计划5年内开辟欧洲及南美市场,从而逐渐实现喜旺集团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完成“成为全球的著名食品企业集团,并在成功运作百年以后仍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条件”的公司愿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