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富士康举行集体婚礼 28对新人走进婚姻殿堂

2016-11-12 19:0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新人合影留念

等待着仪式开始的新人

  新人们前往会场

  大众网烟台11月12日讯 (记者 钟建 见习记者 史宇 通讯员 李阳) 2016年11月12日,阳光和煦,风和日丽,由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主办的烟台富士康第三届集体婚礼在蓬莱文成城堡隆重举行,28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定格甜蜜时刻,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开发区工委委员、群工部部长苏智,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韩强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礼,烟台富士康最高行政长官林逸松资深副总、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主席邓长青、副主席孙明金、刘向东,工会委员蒋太军、邱沧淮,烟台园区党委副书记姜用等主管也来到婚礼现场,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并送上诚挚祝福。

  

  步入会场的新娘

  

  林逸松资深副总为新人派发红包

  

  新郎为新娘带上戒指

   办欧式婚礼 为浪漫加分

  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宗旨,分别于2008年及2011年主办过两届大型职工集体婚礼,得到了园区内部主管及广大员工的认可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为了将富士康烟台园区第三届集体婚礼办出新意,办出特色,集体婚礼筹备人员对新人怎样入场,到何处留影,新人家属如何接待等等所有集体婚礼涉及到的环节细究再细究,最终决定于蓬莱文成城堡举办一场地道的欧式婚礼,让员工终生难忘。

  喜事不怕早。凌晨4:00,28对新人及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化妆打扮、拍摄影像,现场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早上8:00,由5辆中巴车组成的婚车车队载着新人们驶出富士康烟台园区,前往开发区天地广场和城市展馆合影留念。高天流云下,碧海蓝天间,新人们身着洁白婚纱和笔挺西装的幸福靓影引得行人侧目,车辆缓行,为清晨的城市增添了一抹喜庆色彩。10点30分,婚车车队缓缓抵达蓬莱文成城堡凯旋门前。在轰鸣的礼炮声和军乐队现场演奏的喜庆音乐声中,新人们在两名白马骑士和军乐队的引领下走上红地毯,庄严而隆重地前往婚礼会场维多利亚大厅,富士康烟台园区第三届集体婚礼以纯欧式皇家婚礼的形式正式拉开帷幕。

  婚礼仪式上,爱情誓言、交换婚戒、爱的拥吻、爱的祝福、爱的见证等环节,不仅让新人们感恩爱情,体会幸福,也让到场的新人家属和特邀嘉宾们感动不已。“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情定天涯海角,相伴白头到老”……爱情誓言是承诺,值得一生谨记;交换婚戒,将此生托付彼此,惟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的拥吻,拥得紧贴,吻得深情,剩下的人生路,心会跟爱一起走;爱的祝福,公司主管交到新人手中的礼金,承载着浓浓的祝福,也是公司对员工的殷殷关怀;爱的见证,高山阔海作证,蓝天白云见证,定格在影像中的幸福时刻,永远不老。

  “今天,是一个喜庆欢乐的日子,今天是我们富士康烟台园区28对新人喜庆吉祥,快乐满堂的日子;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富士康烟台园区经营管理层及烟台园区的广大同仁向28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祝新人“鸿飞千里,喜事连连”;同时我们还要对新人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们也要向集体婚礼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还有合作单位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感谢!”烟台园区最高行政长官林逸松资深副总为新人们致辞。林资深副总表示,富士康烟台园区秉持郭台铭总裁“永续经营,长期照顾员工”的号召,努力把烟台园区建设成“智慧园区”、“创新园区”,这需要所有富士康员工共同的努力和坚持。“爱心、信心、决心”是公司的核心理念,秉持这一理念,富士康烟台园区举办第三届集体婚礼,助力员工扎根烟台,共创美好明天。

  

  林逸松资深副总为新人致辞

   

  现场的宾客对新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想员工所想 为企业点赞

  新人们纷纷表示,参加公司举办的集体婚礼,很浪漫,也很有意义。新郎孙庆林与新娘郭晓晶从事的都是品保工作,他们因为工作地点相邻的关系而相识相熟,相知相恋。“我在公司工作已经有九年了,公司于2008年和2011年举办的第一届和第二届集体婚礼我都有了解,心里一直都想着有机会一定要参加一次公司举办的集体婚礼。这次看到公司举办集体婚礼的公告,我就第一时间报名了。全部费用公司掏腰包,而且公司还为我们每对新人包了800元的红包。员工省心

  省力,还能和同事们一起见证彼此的幸福,相当有纪念意义,值得铭记一生。”新人孙庆林、郭晓晶的话语中满是欣喜和幸福。

  来自辽宁大连的新郎张庆喜和家在山东的新娘李玉荣,无暇举办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婚礼,不得不赶了一场时髦,来了一场旅行结婚。“现在婚假时间短了,自己操办太匆忙,难免挂一漏万,有所遗憾。参加公司举办的集体婚礼,省了自己操心,而且婚礼形式新颖,喜庆热闹,得到的祝福也更多。最主要是参加公司举办的集体婚礼,可以借机让双方父母都赶到现场见证我们的幸福,弥补了我们旅行结婚的遗憾。真是一句话,公司办的这场集体婚礼,真是办到员工心坎上了,我给公司点个赞!”张庆喜这样说道。

  想员工所想,让员工满意,是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工作出发点和着力点。烟台富士康工会主席邓长青于晚宴致开宴辞时说道:“共创和谐,责任永存,在富士康烟台园区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自成立以来,累计为144对新人举办了婚礼,富士康新人在园区主管和广大同仁的祝福声中,在亲人们的关怀和期盼中,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当中很多人在富士康工作超过5年,身边的爱人也是在富士康工作之时、相识、相知、相恋、共筑爱巢,安居乐业。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秉持‘真心实意为员工服务,真抓实干促企业发展’的宗旨,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员工受益。”致辞最后,邓主席代表公司向新人父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公司培养了优秀的员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同时,他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恩爱终生,合谐百年,家庭幸福美满,事业灿烂辉煌!

  

  新人合影留念

   

  新人礼成

  扬爱心传统 为新人服务

  婚礼现场,少不了富士康爱心义工们的身影。他们此次作为“婚礼管家”,身穿燕尾服,扎着蝴蝶结,为新人们提供一对一的细致服务。化妆梳扮、引领入场、新人家属接待,志工们的工作琐碎零细,不仅要有细心,也要有耐心,但志工们却甘之如饴。高敬伟是最早报名参加集体婚礼义工的人员之一,也是ETVG产品群工会副主席。他说:“这届集体婚礼,是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此次作为爱心义工,能为新人们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感觉很自豪。”

  从事人资后台接待工作的焦丽茹,作为工会文工团业余主持人,此次也从台前转到幕后,发挥特长优势,自动自发地做起了新人家属的接待工作。“作为业余主持人,虽然经常需要站在台前主持,但大部分时间里我所从事的还是后台接待的工作。新人家属们大部分是从全国各地赶过来的,人生地不熟的,唯一熟悉的人又无暇照顾他们,我能做的就是帮助他们,解决新人们的后顾之忧。此外,作为未婚女青年,也给自己攒点经验,沾点喜气,呵呵。”焦丽茹如是说道。

  远道而来参加女儿婚礼的王女士对婚礼现场的“婚礼管家”赞誉有加。“我来参加女儿的婚礼,因为不常出门,来到烟台这个陌生的地方,有点无所适从。虽然有女儿和女婿在,但这是他们的婚礼,他们也无暇顾及我,连说句话的时间都没有。多亏富士康考虑得周到,有‘燕尾服’无微不至地接待我们,让我都有些不好意思啦!我们信任家属很快就知道啦,有什么事,找不到忙碌的工作人员,就就近找‘燕尾服’,问题一样能得到解决,态度一样和蔼可亲!这不,这张椅子和这杯热水,还是那个小伙子看我有些疲惫,特意为我找来的呢!”

  夜色朦胧,华灯初上,随着28对新人领取钥匙入住豪华海景套房,富士康烟台园区第三届集体婚礼落下帷幕。对于新人们而言,人生新的幸福旅程就此开启,相扶相携,为爱筑梦;而对于富士康烟台园区来说,“永续经营,长期照顾员工”的理念永不落幕,“爱心、信心、决心”的核心理念永远不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