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烟台联通iPhone7首发,果粉热情难当

2016-09-16 13:3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6日讯(记者牛蕊)无线耳机,“脱单”摄像,密封防水……在果粉们的无限“7”待中,iPhone7于今日上午10时在烟台联通华达营业厅正式与大家见面。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的iPhone7一经发布便瞬间引发“苹果”热潮,烟台联通作为苹果的老友,此次携多重精彩为顾客开启iPhone7的大门。不一样的iPhone,让精彩,超越期待!

    烟台联通iphone7首发仪式,营业中心经理刘道珍致辞

     烟台联通iphone7首发仪式

 

    模特展示iPhone 7
  首销,一场玩转iPhone7的盛宴
  众所周知,今年iPhone7的首销苹果官方依然缺货,而运营商凭借高额的话费补贴成为果粉购买的首选,因此,烟台联通首销第一天,在首销仪式的烟台联通华达营业厅大厅内,“果粉”们已排成了里三圈外三圈的程度。在联通版iPhone上市首销仪式上,烟台联通提供了大量的真机体验机会给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体验,通过最真切的真机试用来打动消费者的“芳心”。

   烟台联通提供了大量的真机体验机会给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体验,打动果粉“芳心”

    烟台联通华达营业厅大厅内,“果粉”们已排成了里三圈外三圈的程度

    主持人与现场“果粉”互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购买的“果粉”有近百人,不少人从首发仪式前2小时就已经到营业厅等待了。第一名购买iPhone7的85后美女李玉丹是一名“资深果粉”,从iPhone3GS时代便追随烟台联通至今,她表示表示稳定的高速网络是他选择的理由。

    市民在办理手续

     85后的果粉李玉丹第一拿到iPhone7新机
  “终于拿到7了,好开心啊!”李玉丹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果粉,自从苹果推出手机开始,从iPhone3到iPhone7几乎每款新机必买,每一部都没放过。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赶到首发现场,期待她的128G玫瑰金版iPhone7新机入手。李玉丹说,她是通过预存话费形式预约的,虽说已经拿到预约号,但还是早早来到营业厅。
  李玉丹说,家里果粉不光她一个,公婆父母几乎都被她带成了果粉,iPhone7一出老公就赶紧催她预定。李玉丹的老公朱先生说,iPhone7一出,就开始催她买了,因为她买了iPhone7朱先生就能用上她的6s了。

   市民在办理手续。

    市民在办理手续。

  记者发现,在现场排队的人群中,男士占大多数。尝鲜是用户购买的一大原因。李先生表示:“现在周围不少朋友都使用iPhone,作为资深果粉肯定要买一台iPhone7。”一位姓陈的先生则向记者介绍说,最喜欢iPhone的高速上网功能以及触摸界面的质感。

    到iPhone7新机界面,不少玩家更感兴趣的是软件扩展方面的问题

  此外,由于iPhone7相较iPhone6s在外观上的改变不是很大,于是全新亮黑色配色以及双摄像头成了提高iPhone7和iPhone7Plus辨识度的重要特性,因此不少消费者对亮黑色版iPhone7/Plus比较在意。

iPhone7与iPhone6界面对比

    iPhone7与iPhone6耳机插孔对比

  沃4G+网络搭配iPhone7,带你漫游带你飞
  作为4G时代的领航者,联通早已凭借畅快的网速、丰富的终端、成熟的技术、广泛的漫游、实惠的价格赢得大批用户信赖,并且始终致力于网络优化升级,努力为顾客带去更快、更好、更省的完美移动宽带享受。“沃4G+”作为4G网络的升级版,不仅更快,网络更是全面优化,让用户体验更舒心、消费更放心、服务更贴心。

    iphone7
  此番,iPhone7和“沃4G+”网络完美搭配,支持漫游全球251个国家和地区,让用户不再与“等待”为伍,而是与“享受”相伴。“沃4G+”用它的稳定性和它刷新历史的300Mbps极速网络,让使用者体会极致快感,1分钟下完2GB电影也不是问题。

    亮黑色iphone7


    一张图看懂iphone7
  此外,iPhone7Plus在细节方面也进行了改进,Home键不再是嵌入式的按键,而是力度感应键,灵敏度和响应度更高。耳机和充电插孔合二为一,还增加了无线耳机,内存量也更大,32G、128G和256G,能满足更高的存储需求。
  据了解,即日起,市民就可以到烟台联通营业厅去体验iphone7了。由于数量有限,目前,果粉们想买到iPhone7依然还得提前预约。此次烟台联通预约渠道包括: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手机营业厅、烟台联通各大营业厅、烟台联通客户俱乐部微信公众号(ytltkhjlb)。

   客户俱乐部二维码(微信号ytltkhjlb)

   手机营业厅的二维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