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杯”寻找烟台最美奥运笑脸颁奖仪式举行

2016-09-10 19: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获奖网友们在喜旺工业园合影留念 

   大众网烟台9月10日讯 (记者 苑菲菲) 9月10日上午,“喜旺杯”寻找烟台最美奥运笑脸活动颁奖仪式在喜旺工业园举行。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市民们的广泛关注,1000余名市民发来了他们的奥运笑脸,经过初选,共有近300人进入微信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66位获奖选手。其中,29岁的烟台市民李鹏飞以一张早餐笑脸照片夺得冠军,获得一等奖液晶电视一台。颁奖后,参赛网友们还在喜旺工业园拍摄了合影。

   本次活动奖励十分丰厚: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3000元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1500元智能手机一部;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平板电脑一台;优秀奖30名,奖励价值150元喜旺礼盒;纪念奖30名,奖励价值98元小米手环。

   上午8点多,参加颁奖典礼的网友陆续到达喜旺工业园。活动开始前,网友们在喜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工厂进行了参观。网友们对喜旺严格的品质管理、创新的质量理念、现代的技术工艺和干净卫生的办公环境叹为观止。“我们全家都是喜旺的忠实客户,现在参观之后就更放心了,喜旺的食品不但好吃还安全、放心、健康。”网友张女士说。

   “我一直关注烟台大众网的微信公众号,每天都会看推送,看到奥运笑脸的活动后就报名参加了。”李鹏飞的母亲告诉记者,儿子今年29岁了,常年在外出差,有天早上在宾馆吃饭和自己聊天,自拍了一张吃早餐的照片发给她,她一直保存着,这次就用这张照片来参赛了,“文字配的是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我也没想到能获大奖,真的很意外,也很感谢烟台大众网和喜旺举办的这次活动。”

   采访中,参加活动的网友们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平时就经常买喜旺的香肠给孩子吃,过年过节也买喜旺的礼盒送人,这次中秋节就准备了好多礼盒走亲戚,我们吃这个产品放心。”获得二等奖的网友说,她和一等奖得主李鹏飞的家人是同事,两人先后报名了奥运笑脸的活动,都满载而归。奥运会已结束,但留给自己的专属“奥运记忆”会一直留存。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喜旺集团简介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加工及销售。喜旺集团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企业的现代化建设步伐。

   喜旺集团是全国酱卤肉制品生产卓越企业,是 “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猪肉领域分中心“。喜旺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农业部948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公司科研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喜旺集团拥有中式和西式两大产品系列,拥有300多个上市产品,储备新品200个。喜旺采用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使公司的品牌形象深入到消费者心中。喜旺集团现拥有1000多家直营连锁店,10000多个销售通路,在山东市场实现了“无缝隙”覆盖,并广受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喜旺集团申请国家专利106项,其中多项专利转化技术成果被鉴定为“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基于在肉类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喜旺集团多次被国家有关部门确立为国家及行业法规标准的制修定单位。喜旺集团是“第一届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负责禽畜肉制品门类和蛋制品门类等领域的国家标准制订工作。喜旺集团参与起草了《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肉与肉制品术语》等国家标准,参与起草了《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加工食品销售服务要求-肉制品》、《畜禽肉制品加工中使用非肉类蛋白质制品导则》、《肉禽蛋制品加工厂节水要求》等一系列行业标准。

   喜旺集团将继续以“为 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打造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