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纯生晋升啤酒界新贵 黄教主称喝完立马"鲜活"

2016-08-26 16:4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8月25日,黄晓明现身上海思卡尔顿酒店,出席“青岛纯生鲜活人生”——2016青岛纯生焕新发布会,期间,他将一杯当天换装上市的青岛纯生新品一饮而尽。随后,还从青啤总裁黄克兴手中接过工牌,成为青啤的一员,正式走马上任“全球首席品牌官”。

  获得新身份的黄晓明表示,自己算是“嫁过门”成为了青岛啤酒的人,希望以全新身份将青岛纯生“鲜活人生”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与青岛纯生一起向大家传递更多的快乐。

  着大婚礼服亮相 称喝完纯生立马“鲜活”

  当日上午,黄晓明“魔”性十足:在充满魔幻气氛的灯光和劲爆的音乐声中,魔术师站在一个高约两米的空百叶箱旁,徐徐拉动机关,叶片旋转,黄晓明身着婚礼时所穿的礼服,面带微笑地盛装出现在箱中。

  魔幻登场后,黄晓明有如逗比附体、妙语连连:自称从小喝着青岛啤酒长大的、上任青岛纯生全球首席品牌官最开心的是从此以后青岛啤酒随便哈(喝)。活动当场教主两度畅饮,显露惊人酒量,先后称按青岛规矩,站着喝了不算、一扎啤酒不够喝一口。

  据了解,黄晓明所喝的正是焕新发布的青岛纯生新品。发布会上共计推出的六款新品青岛纯生,在保持原有品质口感的基础上,再添法国设计闪亮新包装,其外形进一步地贴合了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审美,百年青啤活力得以彰显:新产品菱形商标使整体视觉更加灵动,小蛮腰设计将整个瓶身展现的更加高挑,线条温和流畅,手感舒适,充满灵动的美感与生命的热情,消费者视觉上更显得新鲜、张扬、充满活力,这也使得青岛纯生成功晋升成为了啤酒界中的新晋贵族。

  现场分享外国朋友都很喜欢青岛啤酒 身为青岛人很自豪

  据悉,黄晓明因作为“全球熊猫爱心大使”去华盛顿探望了刚满一岁的旅美大熊猫贝贝,所以发布会当天刚经历长途飞行从美国赶回国内,过去几天他只睡了不到十个小时,身体还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但现场品鉴了纯生啤酒,清爽鲜活的口感瞬间赶走了疲惫。黄晓明还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外国朋友也很爱青岛啤酒,作为自己家乡青岛的品牌,觉得特别自豪。

  所以当现场品鉴了纯生啤酒后,黄晓明更加有信心大家一定会更喜欢,这都要得益于纯生啤酒的特质。纯生啤酒口感新鲜爽口、入口纯净柔滑、营养更加丰富;纯生啤酒采用无菌化酿造,微生物控制得当,发酵产生异戊醇、异丁醇、正丙醇等高级醇含量较低、酶活性得以较好保存,所以更健康、喝了不易上头。

  青岛啤酒凭借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先进设备环境优势,成为了中国纯生啤酒生产的领导者。凭借独有的新鲜口感和风味,成为淡爽啤酒爱好者的首选产品,远销世界。贴上鲜活标签的青岛纯生,不仅单纯经历了包装上的闪亮变革,更意味着青啤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道路上的重要标志,自此,青啤这个百年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更加亲切。

  为“婆家”站台晓明高呼“包装上有我”!

  区别于传统的商业代言,黄晓明被聘为青岛纯生全球首席品牌官,这个全新的职位对于黄晓明,对于其他代言人来说都是一件新奇事。从青啤总裁黄克兴手中接过青啤“专属员工证”的那一刻起,黄教主自称“嫁过了门”,成为了青啤的人,其高兴程度仅次于与baby的大婚——那次毕竟是把外面的人娶到了青岛。

  之所以做出形象代言人兼任品牌官的大胆创新举措,是因为青啤不仅看重黄晓明的明星价值,更是深知他在商业和品牌投资领域体现出的过人之处。黄克兴则将双方此番携手定义为“珠联璧合”,因为青岛纯生和晓明都代表着青岛。

  刚刚上任,黄晓明就迫不及待地履行职责。他表示,青岛是他的家乡,因而对青啤有着很深的感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因为青岛纯生有四大优点——好喝、清爽、鲜活、有我!

  弟弟结婚喜酒用纯生

  对于品牌官这个全新的职位,黄晓明认为这个工作虽然会给他带来压力和挑战,但更多的是自豪与荣耀,这源于他对青岛纯生品牌,以及鲜活人生态度发自内心的认同。

  黄晓明在任职致辞时表示:“接过了青啤的员工证,我首要的职责就是发挥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去深入了解青岛纯生这个品牌,让大家都能够感受到这个品牌的活力。我本人非常认同青岛纯生富有年轻时尚的品牌内涵,希望通过这次任职,可以将青岛纯生的崭新形象,尤其是“鲜活人生”这个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这也是这个时代需要的态度。”

  没想到,传递理念他先拿自家人开刀:下个月弟弟结婚,他要求婚宴喜酒全用青岛纯生,而且特别强调包装上有我的这种。

  星企做公益 近期天猫购纯生青啤就捐钱

  在现场,青啤与黄晓明共同启动了青岛纯生全球品牌官的首个使命:“青岛纯生公益计划”。根据这个计划,青岛纯生黄晓明定制形象罐首发预售期间,青啤天猫旗舰店的部分销售收入将用于黄晓明慈善公益制定爱新项目。

  帮助别人,是快乐分享和传递快乐的最好方式,这与青岛啤酒所表达的好人酿好酒的品牌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纯生公益计划”正是对责任感的一种阐述。以青岛纯生为媒介传递更多快乐,这也成为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黄晓明首要目标。

  有黄晓明的助场,青岛纯生换装发布会将鲜活滋味演绎得酣畅淋漓。其开创性的深层次合作达成互赢更值得借鉴,品牌方在市场和品牌形象上收获助力,娱乐明星告别仅仅靠“脸”吸金的时代。这一开先河之举势必引起业界广泛热议,也为其他品牌与名人的代言合作提供了新的范本。

  知识点:

  关于熟啤酒、生啤酒、鲜啤酒的几个区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啤酒GB4927—2008》的定义,按照杀菌方式的不同,啤酒被分为熟啤酒(经过巴氏灭菌或瞬时高温灭菌的啤酒)和生啤酒(不经巴氏灭菌或瞬时高温灭菌,而采用其他物理方法除菌,达到一定生物稳定性的啤酒)。纯生啤酒的除菌方式,是叫膜过滤,而平时通常见到的普通啤酒基本都属于熟啤酒。同样不经巴氏灭菌或瞬时高温灭菌啤酒还有鲜啤酒,但是鲜啤酒与纯生啤酒不同之处在于,其成品中允许含有一定量活酵母菌,因此保质期更短。

  纯生啤酒的特点

  与熟啤酒相比,纯生啤酒不经过巴氏杀菌,避免了热因素对啤酒风味物质和营养成分的破坏。最简单的理解,熟啤酒就像水果罐头,而纯生啤酒,就像新鲜水果,口感更新鲜清爽、更纯净柔和、营养价值更高。

  口感新鲜爽口、入口纯净柔滑、营养更加丰富是纯生啤酒的典型特点。纯生还有另一个特点就是喝了不易上头。纯生啤酒无菌化的酿造,使得微生物控制得当,发酵产生异戊醇、异丁醇、正丙醇等高级醇含量较低、酶活性得以较好保存、二次污染极少发生,所以更健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雪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