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韩健博会开幕首日迎来近3万人

2015-12-1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中韩双方合影留念

市民尝鲜韩国食品

烟台海参在健博会上推出惠民价

    大众网烟台12月11日讯 (记者 付婷 通讯员 牟建平)12月11日上午,“2015中韩国际健康产业暨养生养老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310家行业企业、5700多种特色名优产品和项目进场展示,展会将持续到14日下午14点。

  打造交易平台 满足健康服务产业发展需求

  日前,我市出台《烟台市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市培植一批知名品牌和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健康服务业及相关产业增加值达到800亿元,将我市打造成为国内最佳健康服务业基地式城市的目标。

  为落实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市老年协会、市生物医药协会、市渔业协会、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专业委员会、市食品工业协会、市健康养生产业文化交流促进会、韩国亚洲经济新闻社、韩国仁川广域市食品加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助支持举办了“2015中韩国际健康产业暨养生养老博览会”。

  本届“健博会”以“关爱市民身心健康,提升现代生活品质”为主题,以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宗旨,弘扬健康养生文化,推介国内外健康及养生养老名优新特产品,打造半岛地区大健康产业交易推广平台。

  名企云集 健康养生文化氛围浓

  本届“健博会”根据展品类别,主要设立了韩国名优商品展;烟台十大品牌暨名优海参万人团购会;营养健康食品、滋补品、养生机构;养老服务和宜居置业;中韩医学美容、美体;特色医疗、查体、康复机构;家庭理疗、健康生态类产品;投资理财项目等8大类专题展区,吸引国内外2600多家专业贸易商来烟参会,贸易商涵盖商贸公司、代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加盟商、直销商、综合卖场、连锁机构、会所、网络分销商等商贸采购企业为参展商带来了合作交流的新商机。

  海外方面,韩国“首尔美”将携旗下近百家韩国知名品牌的上万种产品中的精品集中亮相“健博会”、韩国一簇木业将展出家庭用可移动远红外频谱汗蒸房,台湾展位面积90多平方米。

  国内方面,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南、宁夏、河北、辽宁、安徽、吉林、内蒙古等21个省市自治区,省内主要有济南、青岛、威海、济宁、临沂、日照、潍坊等15个地市客商参会参展。在“健博会”现场,我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华怡医学美容、大医方舟健康管理中心、联合基因科技、乐天养老、磁山温泉小镇、秀林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艾山温泉度假村、康泰实业、新时代健康产业、东方海洋、芝罘岛、海中宝海产品交易中心、莱阳沁知园、蓝岭多哈食品等企业参会参展。

  海参惠民销售 韩国正品齐全

  由韩国商品经销协会、韩国中小企业营销支援中心、韩国八星贸易公司组织的韩国代表团带来的韩国正宗的名优特色商品;以及韩国“首尔美”的旗下近百家韩国知名品牌,上万种产品中的精品集中亮相“健博会”。

  海参作为秋冬养生首选的名贵滋补品,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本届“健博会”同期举办的“2015烟台十大品牌暨名优海参万人团购会”,由烟台市渔业协会和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严格把关,企业直接参与,没有中间环节。海中宝、东方海洋、芝罘岛、明威、裕泰、鸿润等港城市民耳熟能详的海参品牌齐聚博览中心,均推出特价海参回馈广大市民。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