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启动“金牌职工”评选 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5-11-23 14:24: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云强 记者 姚辉) 为树立先进典型、展示全市职工风采,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努力争当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高素质劳动者,烟台市总工会决定,11月24日至12月3日,在烟台市职工中开展选树“烟台金牌职工”活动。广大市民可登录烟台大众网投票页面(http://tp.dzwww.com/2015/ytjpzg/),为自己心中的“烟台金牌职工”投上神圣的一票。

  本次活动,共确定候选人32名,烟台市总工会将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按照相应比例确定候选人,在烟台大众网上进行网络及手机投票,结合投票情况,由烟台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负责人投票产生“烟台金牌职工”人选,其余人员授予“烟台金牌职工”提名奖。

  为全面报道本次活动,大众网烟台将开设评选活动专题页面,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展示。广大网友可于11月24日至12月3日,登录烟台大众网投票页面(http://tp.dzwww.com/2015/ytjpzg/)进行网络投票,也可通过短信、语音、“山东24小时”客户端参与评选活动。

  投票时间:11月24日0:00至12月3日24:00

  投票方式:1.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9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9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发送到10628787。投票手机如出现停机现象,将对该手机所投票数进行废票清零。(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短信投票也可用手机充值卡进行投票,登录神州行充值卡投票入口。

  2.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元/票;不含通信)。每部电话每月信息费上限500元。

  3.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次,每次投票数量不低于5个人,且不高于10个人,违反投票数量规定视为无效票。

  4.客户端投票: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http://sd24.dzwww.com/dztp/,下载安装“山东24小时”客户端,切换至“烟台”板块进行投票,每个手机每天限投10次,每次勾选不高于10个人,且不少于5个人(5 ≤候选人≤10)。

扫描二维码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为您心目中的金牌职工投票

  :“烟台金牌职工”候选人名单(32人)

  郑 磊   烟台毓璜顶医院心外科主治医师

  王广庆  烟台市黄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专家

  孙 涛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创伤二科副主任

  冯国财  山东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主管工程师

  栾会光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班长

  谢锐锋  中水电(烟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职员

  郑宴利  烟台通用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员

  王洪光  烟台西蒙西轴承有限公司维修班长

  隋学海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班长

  徐岩平  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车间主任

  吕艳荣  山东丛林迈尔铝合金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焊接工程师

  原寿松  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蚕庄金矿徐家疃矿区主任

  林元东  烟台市蓬莱公路管理局机务科维修工

  梁兆林  国网栖霞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副班长

  刘荣宽  海阳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监工

  于炳安  烟建集团于建友大师工作室执教师

  董瀚海  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水手长

  陈维如  烟台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机械保障部副经理

  潘孝磊  龙口煤电有限公司北皂煤矿技术装备部副主任

  盛彦清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省工程中心副主任

  王小伟  上汽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机加班班长

  郝德荣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一班班长

  韩大勇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福山分公司副经理

  范强全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烟台航标处长岛航标站站长

  裴珊珊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综合柜员

  杨 明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管装车间工段长

  姚海锦  烟台冰轮压缩机有限公司维修电工

  李瑞明  烟台交运集团蓬莱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

  刘英杰  蓬莱市城市公交有限公司驾驶员

  刘尚伟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级工程师

  林丽华  山东烟台烟草有限公司龙口营销部客户经理

  夏树辉  烟台新凤凰医院护士长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