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烟台车友会正式成立 会员享半价洗车

2014-09-12 17:07: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致辞
 
吴站长给车友代表授旗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袁科长讲话
   

  大众网烟台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陶春江 王力娇)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烟台车友,同时给广大车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9月12日上午,烟台大众网旗下的“大众网烟台车友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秋季车展现场揭牌成立。成立现场,与会领导为车友会代表发放了大众网车友会车贴,车友会成立后,200多名车友将享受洗车半价、集中审车、自驾游等优惠活动。

  上午10时许,仪式正式开始,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致辞并向车友代表授旗。烟台汽车文化节组委办公室主任刘晓为车友颁发大众网车友会车贴,随后,烟台站站长吴磊,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袁圣凯,烟台汽车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晓共同颁发荧光衣给车友。

  仪式上,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表示,烟台大众网的发展离不开烟台各界领导和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烟台大众网车友会从启动招募仅3天时间里,就有约200名网友报名参加大众网烟台车友会。今后,烟台大众网车友会将陆续推出更多惠及广大车友的活动,把车友会做强、做大,千人规模的车友会指日可待。

  新老网友齐聚车友会

  “早上7点多我和老公就从家出发,8点就到了活动现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认识更多的大众网烟台车友,而且还能享受半价洗车,还为车友颁发荧光衣等福利,祝大众网烟台车友会越办越成功。”家住幸福的车友姜女士告诉记者。

  烟台大众网的忠实网友、拍客老师王建华说:“我从两年前就加入了大众网拍客团,大众网组织的活动很好,现在知道大众网成立了车友会我马上赶来参加,不仅现场领到了车贴可以享受各种优惠,还可以免费来车展拍模特。”

  活动现场,车友赵琨拿着荧光衣说:“每天孩子出门上学放学都会过马路,我们家长很不放心,大众网车友会能为我们的孩子着想送给我们安全荧光衣,很感谢你们!”车友李先生说:“有了车贴我就能去洗车点去享受半价洗车了,一会儿我就贴上去洗车。”

  大众网车友会聚焦实惠

  无论您的座驾是什么,无论您的驾龄几年,都可报名参加大众网烟台车友会,参加车友会的车友可在大众网合作的10家洗车行领取大众网车贴并享受半价洗车优惠,同时大众网每年还将定期组织车辆集中年审,以及不定期组织“车友”开展自驾游活动,更有系列服务将在车友会成立后陆续推出,烟台大众网全城邀约广大“车友”免费报名参加。

  面对大众网烟台车友会抛出的“重磅”优惠,很多逛车展的市民抓住时机,现场踊跃报名,有的市民一个人给4个朋友报了名。“我也有车,我可以现场报名吗?听说你们这个活动洗车半价,对我非常有用。我给我自己和我老公,还有公婆总共四个人四辆车都报上名。”逛车展的张女士说。像张女士这样现场报名的车友不在少数,他们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和参加车友会举办的各项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众网记者专访了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袁圣凯。袁圣凯表示,大众网作为一个责任媒体,一直在举办的“荧光童行”活动就受到了各界的好评,为儿童的安全作出了具体的事情,现在,大众网作为一个新闻媒体成立车友会将车友们组织,给车友带来的半价洗车等优惠,还可以将我们交警部门的一些变动政策及时传达给车友们,这样既可以让车友及时了解政策动态,又可以方便我们的工作,这样看大众网成立车友会对车友对交警部门都是一大利好。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535-6286877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车友+姓名+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544(免信息费)

  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微信(账号yt6016688),发送“车友+姓名+电话”报名参与

  QQ群报名:加入QQ群307427477将姓名+电话通过小窗发送给管理员

初审编辑:林有权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