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相聚酒球滙 肚皮舞秀点燃夏日激情

2014-07-29 14:54: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活动宣传海报

肚皮舞派对

  大众网烟台7月29日讯 (通讯员 李一博 记者 王欣蕾 ) 炎热夏季,舞动清凉。烟台市首席肚皮舞海归教练陈妍,将携同50名舞娘上演一场旷世空前的肚皮舞秀,为这个燥热的夏季带来一丝舞动的凉意,此次活动将于8月2日周六晚19:00开始在酒球滙酒吧精彩上演。想一睹异域风情的曼妙舞蹈的朋友们赶紧报名抢座吧!

  肚皮舞是激烈中又带有节制的动感舞蹈又属于有氧运动,在运动过程中,可向体内输送大量的氧气,同时伸缩全身的肌肉。而且,在肚皮舞的部分动作中,会集中使用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因此还具有强化肌肉的效果。本次充满异域风情的曼妙舞蹈肚皮舞秀将从周六晚19:00,一直持续到晚23:00。喜爱舞蹈的朋友们有眼福咯!喜欢曼妙小腰的朋友们有机会报名喽!想回家舞动给爱人看的赶紧来学习吧!

  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起源于中东地区,并在中东和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其他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的地区取得长足发展,19世纪末传入欧美地区,至今已遍布世界各地,成为一种较为知名的国际性舞蹈。肚皮舞是较为女性的舞蹈,其特色是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而且多张显阿拉伯风情,以神秘著称。近些年,肚皮舞也作为一种深受女士喜爱的减肥方式在世界各地广为流行。

  【酒球滙简介】

  Barball酒球滙坐落于滨海景区世茂广场4楼,由香港著名设计师Alice Zhao携手中国好声音调音师Kurt Yang倾力打造,集桌球、鸡尾酒、红酒、咖啡、雪茄于一体,是烟台首个蓝调爵士酒吧。这里拥有山东“第一长”吧台,环境高端、优雅、时尚,有进口洋酒、雪茄、五十余种单一麦芽威士忌、上百种流行鸡尾酒、意式咖啡及英式下午茶,并有专业乐队现场演绎。一流的硬件设施,创造一流的服务品质。这里可以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只属于您的那份宁静与快乐。

  抢座热线:0535-2119998

  秀场地址:芝罘区世茂广场4层酒球滙酒吧

     

  酒球滙内景(特约摄影 李卫东) 

  点击浏览下一张 

  酒球滙内景包厢(特约摄影 李卫东)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