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90名网友体验汤泊温泉 尽享天然养生之乐

2014-03-30 23:28: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网友合影

  

  网友尽享天然养生之乐

  

  特色沐浴区

  大众网烟台3月30日讯 (见习记者 于雪) 3月30日,烟台大众网踏春泡温泉活动启动,190余名网友在一同前往文登汤泊温泉沐浴,尽享天然养生之乐。

  踏春泡温泉活动 一周报名190余名网友

  当前城市生活节奏逐步加快,紧张乏味成了主旋律,在这样的情况下,温泉度假的独特疗养方式,越来越被广大的度假爱好者所青睐。3月21日,烟台大众网发起踏春泡温泉活动,特价100元享受胶东最大最真温泉——汤伯温泉,仅一周时间就吸引了190余名网友报名参加。

  3月30日上午8点,大家带着泡温泉的必备衣物、食物等来到集合地点。这其中不仅有以家庭为单位的网友报名,还有以驴友团体相邀集体报名的网友,其中最大的老年团有20余人,平均年龄65岁。“天气暖和了,家人也喜欢一起出游,我们看见大众网微信的优惠活动便立即报名了。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还和家人来。”喜欢举家出游的于女士说。

  “最近天气逐渐回温,好久没有出来活动下筋骨了,我们老夫妇是女儿拉着来的,说是泡温泉对身体有很多好处。”有女儿陪伴的王老太脸上洋溢着喜悦,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泡温泉,昨天女儿现去商场给买的泳衣、泳帽,自己和老伴都很开心孩子有这份孝心。集合完毕后,自驾车队和4辆大巴车,载着180余名网友向文登汤泊温泉驶去。

  

  一家老小泡温泉

  

  泡泡温泉感觉“倍儿爽”

  

  网友体验养生温泉

  体验“幸福的温度” 内外浴双泉疗养

  据了解,汤泊温泉度假村属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是首家原生态综合性的国际温泉养生、休闲娱乐、医疗康复的旅游度假基地。室内温泉内设冲浪池、动感池、鱼疗池、儿童乐园——淘气堡、地暖房等区域。动感池内设电子脉冲设备,可按摩刺激全身各处穴位,打通经络、消除酸痛、松弛筋骨,具有减肥、美容、理疗的效果。鱼疗池中的亲亲鱼会自然靠近人体,啄食人体老化细胞,疏通阻塞毛孔,排除毒素。

  “我和她妈妈平时工作忙,周末有时间就尽量多陪陪孩子,女儿特别喜欢温泉的小鱼池,昨天晚上兴奋得差点没睡着。”网友李先生告诉记者,孩子特别喜欢玩水,去年冬天来过一次,泡完温泉觉得全身特轻松。”

  露天温泉设有充满传奇色彩的秦皇池、八仙池、王母瑶池、太子池、溶洞温泉等特色区域;温泉长廊内设休息区、美食长廊;温泉休息厅配备专业按摩椅,免费提供各种新鲜时令的水果、饮品及糕点,同时还配套设有按摩理疗房、SPA房、儿童淘气堡等温泉服务设施。

  记者采访获悉,汤泊温泉在养生、度假、餐饮、娱乐等方面有独特的魅力。“这家温泉很舒服,服务也很到位,我和家人是拿着手机进来泡温泉的,想在泡温泉时,多跟家人合影留念,结果下水的时候特别不方便,工作人员很细心,主动送上了免费的塑料封套,让我们很感动。”网友张先生对汤泊温泉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