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看房团第九季 领略开发区六大品质楼盘

2014-03-24 16:52: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网友在中建悦海和园合影


网友走进万科城销售中心


中建悦海和园沙盘


参观完样板间网友留下置业顾问名片


网友参观万科城样板间


天马相城别墅区


网友互相交流心得

    大众网烟台3月24日讯 (文/唐萌萌 图/臧旭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23日,烟台大众网看房团第九季盛大起航,本次看房团推出开发区专线,吸引了三十余名网友积极参与。

  
    本次看房团参与项目为烟台开发区六大楼盘,包括天马中心广场、业达·左岸慧谷、万科城、天马相城、金桥·澎湖湾和中建·悦海和园,网友们体验了“一站式”便捷看房、购房服务,现场准成交2套,意向成交7套,再次证明了大众网看房团在业内“高品质、高素质、高成交”的实力。
  
    早晨9时整,免费大巴车载着看房者准时出发,在大巴上,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看房的相关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行程安排等。看房团受到了各大楼盘的热烈欢迎。在售楼中心,置业顾问为看房者讲解了楼盘的整体情况、沙盘和周边配套设施,以及楼内装修、户型设计与物业管理等网友普遍关注的问题。讲解结束后,不少网友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详细地咨询了置业顾问,观看样板间,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记者发现,房间是否南北通透、内部的装修格局以及厨房设计等,是大家最关注的细节,也是网友们咨询最多的地方。在万科城的样板间里,带着儿子一起来看房的杜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栖霞人,儿子在烟台读大学,毕业后想在烟台定居。“开发区的环境好,离孩子学校也近,孩子马上就毕业了,我和他爸爸就想着在开发区给他买套房,先成家才能立业嘛。”杜女士说她比较中意万科城的房子,“万科是个大品牌,质量信得过,我跟孩子都挺喜欢77平的那套房,面积不大但户型设计得很好。”
  
    从芝罘区过来看房的王阿姨特别喜欢金桥·澎湖湾的房子,在听完置业顾问讲解之后,王阿姨还特意去看了房子的外景,对房子的外立面设计和地理位置都十分满意,“这个楼盘的位置很好,靠海而不近海,既能欣赏海景又不用担心海风带来的潮气和侵蚀,回去和家人商量商量,如果可以的话就在这儿买个高层。”王阿姨说。
  
    同样看中金桥·澎湖湾的房子的还有张女士和她准老公,两人都在开发区工作,也想在开发区买个合适的房子作为他们的婚房。“澎湖湾的房子地理位置很好,离我们上班的地方很近,户型也合我们的心意,而且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相对便宜,买房的钱不是小数目,同样的价钱当然想买个大一些的。”张女士表示,看房团结束后,她和老公还要再来澎湖湾,跟置业顾问详细了解下房子的情况,敲定面积和户型。
  
    想买海景房的于阿姨则较为中意天马相城的房子,在售楼处,于阿姨就被天马相城的美景所吸引,“在这里直接就可以看到天马栈桥,晚上一定很美,海景也十分漂亮,如果住在这里,夏天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海边走走,逛逛栈桥。”于阿姨表示,天马相城的房子无论是大小、户型,还是地理位置,都十分适合她这类改善型人群。
  
    中午12:30,烟台大众网看房团开发区线结束。“你们一路上这么周到,还送给我们电影票,我的联系方式你们记下,以后我就跟大众网一起看房,下次再看房还给我打电话,我们单位不少同事在考虑买房,以后一起来看房。”韩女士说。网友纷纷表示,通过看房团活动,既看了房拿了优惠,又结识了不少朋友,一举多得。

初审编辑:孙晓曼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