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宝运动会”6月1日开赛 报名突破400人

2013-05-31 08:50: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 (记者 钟建) “金地·格林世界杯”烟台大众网首届“宝宝运动会”将于6月1日正式开赛。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400个家庭报名参加。报名将于今天上午11点半截止,想要带孩子参加运动会的爸爸妈妈们赶快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吧!

  宝宝运动会受热捧 报名超过400人

  本届“宝宝运动会”是在烟台市网络办指导下,由烟台大众网主办,活动旨在通过运动会,培养宝宝自信心和上进心,体现宝宝特有的可爱个性和纯真风采,记录宝宝每一个成长瞬间,为每一位参赛宝宝提供一个快乐的展示平台。运动会以儿童趣味竞技类活动为主,其中还设置了各种亲子赛事,不仅在活动赛事上注重娱乐性,而且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活动自5月13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市民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报名热线响个不停。其中有的小区妈妈们组团报名参加,有的替自己的双胞胎外甥报名参赛,更有七月龙宝群的20多位妈妈们集体报名。除了普通市民报名外,一些幼儿园和早教机构也纷纷发动孩子,集体报名参加。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400名宝宝报名参加。

  比赛项目科学合理 专为宝宝量身设置

  据悉,本次宝宝运动会6月1日将在渔人码头举行3—6岁大宝宝组比赛,6月2日在世茂广场举办0—3岁小宝宝组比赛。所有参赛宝宝可以由1—4名家长陪同或者合作比赛。所有比赛均按照儿童专家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情况专业设置的。3—6周岁宝宝设置有“小小搬运工”、“灌篮高手”、“接力跑”、“二人三足”、“搭桥过河”等游戏;0—3周岁宝宝根据月龄不同又设置有抓握比赛、宝宝足球赛、划船赛、丢沙包、短跑运球赛、袋鼠宝宝赛等游戏。

  “这些项目都是从各大早教机构的活动中精心挑选的,已经被实践过,安全性是有保障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设置都有一定的目的性,比如接力跑,就是让宝宝练习奔跑动作,增强亲子互动与家庭协作意识;二人三足能够培养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亲子互动与家庭协作意识;搭桥过河主要是锻炼孩子的耐性与手眼的协调性,提高孩子的专注力,提高家庭协作意识。整个运动会旨在增强宝宝们的运动观念,开发宝宝们在比赛过程中跟家人的配合程度和动脑能力。

  周末天气适宜外出 提醒家长及时签到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为参赛的家庭准备好了礼品,比赛用道具已经准备齐全,工作人员正在陆续通知已经报名的家庭参加的时间地点。另外,本周末天公作美,6月1日和6月2日两天,烟台市区天气比较稳定,最高气温在25℃左右,比较适宜外出活动,家长可以带孩子到宝宝运动会过一个舒适宜人的儿童节。

  由于参赛宝宝人数众多,工作人员提醒,参加大宝宝比赛的,家长需带着孩子在6月1日上午8:45之前签到,家长可乘坐10、17、59、61路车在海昌渔人码头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可。

  参加小宝宝比赛的,根据月龄不同,家长带着孩子将在6月2日不同时间段入场签到,3个月—6个月、6个月—10个月、28个月—36个月的为一组,于8:45之前到场签到;10个月—16个月的为一组,于9:45之前到场签到;16个月—22个月、22个月—28个月的为一组,于10:45之前到场签到。工作人员提醒,妈妈们最好带齐纸尿布等宝宝需要的物品。家长可乘坐3、6、8、17、18、45、49、50路公交车在世茂百货(解放路)下车。

  如家长对运动会事宜有不清楚的,可拨打电话13465500213进行咨询。

  丰厚奖品已备齐全 只要参与就有奖拿

  此次烟台大众网首届“宝宝运动会”活动的奖品设置非常丰厚。每组将奖励一二三名,分别为价值1000元的儿童自行车、600元的儿童滑板车和300元的儿童故事机,以及众多卡券礼包。同时,还设有纪念奖60个,为价值100元奖品或代金券。同时为了让参赛宝宝能够在“六一”儿童节都收到礼物,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纪念奖,保证每位参加比赛的宝宝都能拿到奖品。

  如果您家里有0—6岁的宝宝,那就抓紧最后的时间赶快报名吧!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上午11点半。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烟台大众网热线6016688、6288377;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宝宝姓名+年龄+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427(免信息费);

  3、微信报名:烟台大众网微信账号yt6016688;

  4、微博报名: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烟台大众网;

  5、邮件报名:登录烟台大众网公告栏,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87656261@qq.com、66796542@qq.com;

  注:1、幼儿园、早教机构等,可以团体的形式填写大赛报名表,将报名表集中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报名。

  2、本次大赛设有组委会官方QQ群,一群192772955,二群336186313,报名家庭可加入QQ群交流。

  3、所有报名家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签署免责协议;通过电话、短信、网络报名的家庭,在现场比赛开始之前签字并签署免责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辰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