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2009-07-29 17:38:00 来源:  作者:

    烟台大众网7月29日讯 (通讯员 唐福梅 记者 胡昌辉) 近日,第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通过公开展示、封闭问辩、技能测试等环节,莱州市多所学校获奖。

    获奖学校和作品有: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昌小学《垃圾废物再利用,变废为宝好处多》获全国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城港路街道朱旺小学《关注莱州湾,环保我先行》获全国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二等奖,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刘俊彤同学的《调温饮水杯》获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三等奖,莱州市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居全国县级市首位,再创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共同主办,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教活动。本届大赛分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两大板块和竞赛、展示两个系列,来自我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军队子女学校的34支代表队,共计545名学生和203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本届大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昌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