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走进沂蒙红色革命根据地实践团启程

2009-07-29 11:12:00 来源:  作者:

走进沂蒙红色革命根据地实践团合影

走进沂蒙红色革命根据地实践团起程

    烟台大众网7月29日讯 (记者 于伟伟 实习生 朱林明) 作为鲁东大学200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校级重点团队之一,“庆祝建国60周年·践行科学发展观”——鲁东大学走进沂蒙红色革命根据地实践团于7月28日踏上征程。

    该实践团队由鲁东大学音乐学院团总支领导带队,共有来自鲁大音乐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的30名优秀学生和优秀团员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实践活动。据了解,该团队的参与人数创下了历年来鲁大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人数之最。

    自7月28日始,该团队将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包括“慰问演出”“生命健康知识宣传”“建国六十周年与科学发展观宣传”“科技兴农宣传”等多个方面。实践团将先后走访日照莒县、济宁微山县以及临沂蒙阴县、沂南县等4个地市,行程长达2000公里,实践任务较重、实践时间短。7月29日上午,实践团要进行包括文艺演出、生命健康知识宣传和建国60周年与科学发展观宣传在内的三项重大活动。在当天下午1时就要出发到临沂蒙阴县,进行接下来的活动。

    这次实践活动的负责人之一,音乐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王庆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每一场演出都会有我的节目,肯定会很辛苦,不过我相信实践团的所有成员一定会圆满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刚刚获得由省文化厅组织的山东省首次音乐舞蹈大赛唯一金奖的孙世磊说:“我这是第二次参加社会实践团,多少会有一些经验。在这次实践中,我不仅要把萨克斯美妙的声音留在当地,还会更加注意磨练自己的意志,为下一届同学树立个榜样!”

    据音乐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姜力宾介绍,如果一切顺利,实践团将于8月3日下午2:00返回学校。活动结束之后,实践团将整理活动期间的活动记录及相关资料,撰写相关的社会考察报告以及实践活动的总结,并将活动期间队员的记录的日记与拍摄的照片汇集整理,制作出此次活动的成果册、影集,在学校举办大型展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第四期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举办

    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学会、烟台市文广新局、烟台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全省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暨烟台市第四期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在烟台举办。副市长张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山东建筑大学“阳光助困”实践团队深入基层助力扶贫

    7月23日、24日,山东建筑大学“阳光助困”实践团队携带顺和机械公司所资助的物资分别来到烟台市莱州市驿道镇下辖的冷家夼村、西马村进行基层扶贫活动。团队成员在相关村领导人的带领在两天时间内下走访了7户家庭,并在这7户家庭中留下了“千村行动”志愿服务联系卡...[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大社会实践队调研 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近日,烟台大学“YTU-3RE逐梦烟城”社会实践队对数个乡村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农业废物资源化利用主题调研。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 志愿填报新变化需注意

    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高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今年,山东高考本科分数线为:文科505分,理科435分。[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年山东高考本科线公布 文科505分 理科435分

    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2018年夏季高考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05分,理科 435分。自主招生学校参考分数线:文科550分,理科517分。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28分,艺术理282分。[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滨医校友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1月8日,在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由滨州医学院81级校友、山东省肿瘤研究院李宝生教授领衔的项目“肺癌精准放射治疗关键技术研究与临床应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项目的获奖标志着我国放射治疗领域原始创新研究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