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RCEP区域食博会开幕,吸引200+预制菜企业

2023-05-24 08: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素慧 烟台报道

  近年来,烟台预制菜产业快速发展,目前位列全省预制菜产业发展第一梯队。2022年,全市预制菜产品营业收入198.4亿元。

  5月22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烟台市将于6月2日-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3 RCEP区域食品产业(烟台)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吸引了200多家烟台预制菜企业,其中包括龙大美食、喜旺食品、仙坛股份、春雪食品、汇洋集团等20余家全国预制菜龙头企业,莱阳市获评“中国预制菜第一市”称号。

  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烟台贸促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博览会将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举办烟台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2023烟台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及预制菜美食嘉年华3项专题活动,充分发挥我市丰富的农业资源、雄厚的食品加工产业基础等优势,打通预制菜产业链和供应链,推动我市预制菜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深化和RCEP成员国在预制菜产业领域的经贸交流合作,助推烟台预制菜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