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零距离!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2021-10-13 16: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波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波 通讯员 洪川 烟台报道

  为更好破解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效,10月13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由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政务服务窗口一线,随机选取了企业群众关注度高、办件量大的“律师变更执业机构”“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等高频热点事项,通过“陪同办”“代理办”等形式,站在企业群众视角进行“全流程”参与、“换位式”体验、“零距离”服务。体验活动结束后,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窗口审批人员,将办理过程中发现问题与不足当场进行分析研究、整改优化,同时,要求各科室迅速开展自查整改,举一反三,提升优化工作,进一步推动服务理念重塑、服务模式再造、服务质效提升。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局长走流程”活动的开展,是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的务实举措,找准了问题、夯实了作风、明确了方向,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不断助推企业群众服务满意度、改革获得感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