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附属中学(翡翠校区)揭牌 规划30个教学班1350人

2021-08-28 22:4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仙萌

烟台大学附属中学(翡翠校区)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仙萌 烟台报道

  8月27日,烟台大学附属中学(翡翠校区)揭牌仪式举行。据悉,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莱山区政府领导王磊与烟大附中校长庄本军共同为学校揭牌,相关领导及学校全体教师、家长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

万科烟台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汪仁德致辞

  据了解,烟大附中(翡翠校区)位于万科翡翠大道西侧,占地34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30个教学班、1350人,设施配套先进,建有教学楼、办公楼、风雨操场、餐厅及配套运动场等。

  万科烟台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汪仁德表示,学校的落成让万科翡翠大道形成了完整的配套体系。优质教育资源的临近,熏陶了万科翡翠大道书香氛围,优化了翡翠大道社区适龄青少年教育环境,推进了周边配套设施的完善。

学校效果图

  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发展。2008年成立万科公益基金,以“可持续社区”为目标,推动环境保护、教育事业和社区发展。2008年汶川地震灾后,万科立即展开援建行动重建遵道学校,十多年来,已培养出逾百位大学生。2018年“万科-爱佑VC计划”投入资金支持,关注贫困地区农村寄宿制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教育的活动。2020年,万科企业股资产管理中心,将市值约53亿元企业股资产一次性捐赠给清华教育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万科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守匠心情怀,为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城市向上生长提供更多可能,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多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美好时代的先行者。

初审编辑:臧旭杰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