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590套 芝罘区销量最高

2021-08-27 11: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市区8月16日至8月22日新建商品房销售590套。

  市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12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销售16套,新力珑湾小区销售10套,南山嘉园销售9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飞龙伯樾府销售9套,保利明玥春江销售8套,正大隆泰二期销售7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8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北方·月光怡景销售9套,凤凰云璟小区销售7套,华发观山水销售5套。

  蓬莱区销售7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蓬莱观海府邸销售6套,石岛福第(四区)销售4套,南海·御园销售4套。

  牟平区销售7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12套,悦岛蓝湾小区销售4套,一格明珠小区销售4套。

  开发区销售6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玺小区销售7套,乐橙小区销售4套,舒馨家苑销售3套。

  高新区销售5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1套,华和家园销售9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7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2个。其中莱山区1个,为飞龙·伯樾府2#住宅楼。

  高新区1个,为越秀·云悦里小区6#住宅楼。

初审编辑:于飞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