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484套 莱山区销售481套六区最高

2020-12-28 16:4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2.21—12.27)新建商品房销售148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48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231套,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销售37套,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销售19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28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销售29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22套,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项目销售20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25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小区92套,招商·西岸小区销售19套,瑞玺小区销售16套。

  福山区销售19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清悦华府销售28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22套,香缇熙岸销售19套。

  牟平区销售17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桂语江南小区销售22套,葡醍海湾(A14地块)销售14套,烟台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11套。

  高新区销售10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20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7套,保利堂悦销售17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7个。其中开发区4个,分别为绿城兰园8#、14#、15#住宅楼;舒馨家苑2#、4#、6#住宅楼;辉盛岚海小区26#、27#住宅楼;万科墨翠小区6#、9#、10#、12#住宅楼。

  莱山区2个,分别为国泰海韵华府(于家滩预留经济发展用地)7#、8#、9#商业楼;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23#住宅楼。

  福山区1个,为香缇熙岸小区7#住宅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