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登科技:专注跨境电商生态服务 争做行业领跑者

2020-12-17 16:1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锐登科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实习生 苗露丹 烟台报道

  深耕电商行业7年,申请专利40余项,服务企业超100000家,年交易规模超3500万美金……从2014年成立至今,锐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了时代风口顺势腾飞,在电商行业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傲人成绩。本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如今的锐登已经成长为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生态系统构建的科技型企业。

  一站式运营服务 助力跨境电商腾飞

  “我们进入电商行业有七年时间了,最早是从事互联网技术开发,现在主要做跨境电商。” 山东锐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孙磊告诉记者,公司董事长朱登璐和总经理刘春泽是大学校友,在校园里时就曾创业,毕业后于2014年创办了锐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又从国内电商做到了跨境电商。

  “我们有自己的自营店,同时也帮助传统企业开展海外数字贸易。”孙磊告诉记者,许多企业开通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却苦于没有团队运营,而锐登科技可以为跨境贸易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运营服务方案,包含跨境零售平台和跨境大宗贸易平台系统的开发与搭建,帮助企业做品牌出海和运营服务。

  从最初的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到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如今锐登网络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跨境生态服务链,与小米、阿里巴巴、爱国者等均有良好合作。目前,锐登科技已助力10万余家跨境电商企业洞察行业趋势,并帮助200余家传统龙头企业成功转型海外数字贸易。

锐登科技

  校企通力合作 为社会输出电商人才

  为了助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锐登网络自主研发了关键词捕手和外贸秘书软件。孙磊告诉记者,关键词捕手可以通过对全球600余家互联网平台的智能监控和大数据计算洞察行业趋势。外贸秘书软件则能够记录店铺每日运营的数据并对其进行管理,带领商家在多方面提升自己的实力。

  孙磊表示,今年锐登网络与山东财经大学等4所本科院校合作,共建了跨境电商专业并参与了专业教材编写,并且联合28所高校签约共建数字贸易校外实训基地,开展跨境电商实操人才培养。

  “我们也会为外贸企业进行人才培训。”孙磊介绍,锐登科技通过搭建跨境电商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可以将多年的行业积累进行标准化输出,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人才服务。

  目前,锐登科技正将跨境人才培育作为公司发展的新引擎,预计以每年3000名跨境电商专业人才的培养,助力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锐登科技

  年轻化团队朝气蓬勃 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我们公司最大的优势就是团队比较年轻,富有朝气。”孙磊表示,公司目前有200多位员工,大多是90后,是一支非常富有活力的团队。“将90后的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企业的经验相结合,可以帮助他们把产品更好地拓展到海外市场。”孙磊说道。

  另外,在利用电商扶贫的项目上,锐登科技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做的最大的是菏泽市定陶区黄锦玉梨种植的扶贫项目,在24小时内销售了2万多斤。”孙磊告诉记者,随着种植规模的扩大和种植年限增加,传统的农民赶集和批发商采购模式无法满足货物外销需求,而电商平台销售可以缓解农产品滞销问题。

  未来,锐登科技将肩负“中国品牌、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使命,通过“互联网+实体经济+跨境贸易+人才培育” 的深度融合,为更多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提供跨境贸易人才保障和动力支持,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眸“十三五”】一图读懂!烟台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成绩单

    烟台依海而建、因港而立、因开放而兴。改革开放40多年来,对外开放一直是烟台最浓重的底色、最靓丽的本色、最鲜明的特色,开放成就了烟台的昨天、左右着烟台的今天、决定着烟台的明天。“十三五”以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高点定位求突破、一心一意谋发展,[详细]

    12-18 19-12大众网
  • 烟台:大工业电价下降了,峰谷时段更优化了

    12月18日,记者从国网烟台供电公司获悉,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山东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0〕1352号)文件规定,自2021年1月1日起,降低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电价,执行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根据电压等[详细]

    12-18 15-12
  • 5G融入百业 数智引领未来——“5G+智慧矿井”打造烟台标杆工程

    随着5G网络的不断完善、5G技术的不断演进,烟台市全力推进5G建设进度和5G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将工业互联网作为制造强市的有力抓手。烟台移动贯彻落实市政府要求,结合5G产业发展要求,在莱州焦家金矿实现5G+边缘计算和远程驾驶等10多项应用的落地。[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
  • 喜报!烟台高新区3家企业入选省级“瞪羚企业”名单

    12月16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鲁工信创〔2020〕222号),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烟台高新区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详细]

    12-17 18-12大众网
  • 当好“摆渡人”:山东中日产业技术研究院探索发展新路径

    据悉,在首届烟台国际技术交易大会上,山东中日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详细]

    12-17 16-12大众网
  • 锐登科技:专注跨境电商生态服务 争做行业领跑者

    深耕电商行业7年,申请专利40余项,服务企业超100000家,年交易规模超3500万美金……从2014年成立至今,锐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了时代风口顺势腾飞,在电商行业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傲人成绩。本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如今的锐登已经成长为了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生[详细]

    12-17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