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51套 芝罘区销量位居榜首

2020-05-18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5.11—5.17)新建商品房销售851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7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45套,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中梁悦山府)成交27套,篆山东小区一期成交26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20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邦·金帝御景成交32套,春霖悦园小区成交11套,恒大御澜庭成交10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4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小区成交22套,春江悦茗小区成交11套,瑞银信金融广场成交10套。

  莱山区销售10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成交23套,莱山区陈家北侧A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成交7套,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成交7套。

  福山区销售9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通用·未来城成交21套,中海万锦成交9套,奥林峰情三期南地块A项目成交9套。

  高新区销售3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成交10套,兴盛·铭仕城C1区成交6套,博源名都(二期)成交5套。

  六区上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6个。其中芝罘区1个,为金科博翠山小区3#、12#、15#住宅楼。

  开发区1个,为辉盛岚海小区9、16号住宅楼。

  莱山区3个,分别为烟台华润中心8#商住楼,梧桐墅项目(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西侧地块)14#15#住宅楼,董家庄旧村改造B地块(天泰城)5#—9#住宅楼。

  高新区1个,为绿地德迈·珑璟台1#2#4#住宅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电信发布5G+应用项目成果 助力烟台市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为加快推进5G技术在烟台市各领域广泛应用,5月17日,烟台市人民政府召开烟台市5G+应用推介会,本次会议通过“云视讯”和“5G+VR”的形式同步向县市区直播。[详细]

    05-18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线上开放日联通力量 最强带货团让爱生长

    5月17日,正值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与中国联通联合举办主题为“联通力量 让爱生长”的国企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国有企业第一次以全线上方式举行的国企开放日,也是国有企业第一次以全集团之力在同一时段助力脱贫攻坚的最大规模的公益行动。开...[详细]

    05-17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举办5G+应用推介活动 推出95个应用项目

    5月17日上午,烟台市举办5G+应用推介活动,系统展示全市5G应用发展最新成果,推介并签约一批5G+应用重点项目,围绕5G+八大领域推出95个应用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张代令出席。[详细]

    05-17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物互联 未来已来!烟台市召开5G+应用推介会

    5G是我国七大“新基建”的领头工程,是通讯领域的“高速路”,更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5月17日,烟台市召开5G+应用推介会,集中发布5G应用方面系列成果,并举行5G+应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推介会共发布了95个5G+应用项目。[详细]

    05-17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模式 新平台 新业态 烟台联通发布5G+应用重要成果

    五月的烟台,繁花似锦,绿荫如海。5月17日,在第51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政府在烟台市东方海天酒店召开烟台市5G+应用推介会,会议向各县市区同步直播。[详细]

    05-17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聚力领先 强势赋能 烟台移动发布烟台市5G+工业互联网平台

    为加快推进5G技术在烟台市各领域广泛应用,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当天,烟台市人民政府召开烟台市5G+应用推介会,本次会议通过烟台移动“云视讯”和“5G+VR”的形式同步向各县市区直播。主会场设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三层多功能厅,分会场设在各县市区移动公司云视讯会议室。[详细]

    05-17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