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副市长在电商平台“直播带货” 向全国网友推介特色产品

2020-05-16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6日讯(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王兆鹏 臧日平) 16日上午,烟台优品线上云购节暨烟台市政府与拼多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办。期间,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进入直播间,向全国网友们推介烟台的风土人情和各色特产,现场进行了一次“直播带货” 。

  16日上午10点多,烟台优品馆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后,副市长张代令进入直播间,为网友们推介烟台。据介绍,烟台是一个物产资源十分丰富的地方,有着品类多样的特色农产品和海产品。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有13种,获注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产品57件。

烟台优品馆上线

  在直播间内,应网友们的强烈要求,副市长张代令为大家介绍了烟台鲜美的海鲜,烟台的海参、莱州梭子蟹、鲅鱼、刀鱼等特产,同时推介了烟台苹果、莱阳梨、烟台大樱桃等农产品,收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反馈。一位网友留言称,自己在上海的家里看直播,听到副市长的介绍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要赶紧下单,争取早点吃到烟台的特色美食。副市长张代令也现场给网友们带来福利,为消费者们带来实打实的实惠。直播最后,伴随着众人的依依不舍,张代令和主持人一起向网友们喊出“买它!买它!买它!”

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右)在直播间

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直播

  该场直播结束后,烟台还将在16日和17日,连续进行11场直播,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将接连进入直播间,给网友们推介烟台特色农产品。

  此次烟台优品线上云购节,是烟台市政府与拼多多集团联手应对疫情影响、激活消费潜力、创新消费模式的一次探索和尝试。通过线上云购节,双方在共同推动“烟台优品馆”上线运营的同时,针对烟台知名品牌企业开展联合营销,拓展网上销售渠道,活跃线上消费市场,着力提升烟台制造、烟台产品的线上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让广大消费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更便捷的渠道,买到更好的烟台产品,体会更多的购物实惠和乐趣。

  在此基础上,烟台将紧紧抓住电商直播风口,全力支持电商企业发展,鼓励发展各种形式的“云购物”“直播带货”等新消费模式,加快推动本地直播电商产业体系建设,支持企业打造品牌专属直播间,引导更多企业、更多产品触“网”经营、触“电”销售,扩大线上交易规模,促进居民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争取把线上消费打造成烟台消费新的亮点和增长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证覆盖全行业!山东自贸区发出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5月15日,烟台七彩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理孙女士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行业综合许可证》激动地说。这是烟台开发区推出“证照同办、一证准营”便民新举措的首个受益者,也是山东自贸区发出的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级招商专班首期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192亿元

    15日上午,烟台市级招商专班首期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仪式采用主会场+投资方签约代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现场共有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总投资192.7亿元,其中,合同外资4.23亿美元,所有项目将于年内报批落地。[详细]

    05-15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滨州医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举行 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启动“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不间断的就业服务,经省人社厅批准,学校决定举办"多彩校招"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线上集中招聘暨滨州医学院2020年专场网...[详细]

    05-15 0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发出提醒告诫函 规范口岸经营服务企业收费行为

    为持续优化口岸收费环境,规范烟台市口岸经营服务企业的收费行为,建立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有效减轻进出口企业负担,依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检查提醒告诫办法》,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各口岸经营服务企业(船公司、货代、船代、报关行、检验检疫、...[详细]

    05-15 0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民营企业改制工作方案出炉!力争全年指导150家企业完成改制

    记者从烟台市工信局获悉,为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民营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市工信局制定了《2020年烟台市加快推进民营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助力全...[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四个项目获批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立项

    日前,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鲁市监标函﹝2020﹞116号文件,莱州市金仓街道绿色韭菜种植标准化试点、山东省装备型海洋牧场建设试点及王懿荣纪念馆标准化建设三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和蓬莱市现代苹果产业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省级标准示范项目获批立项,建设周期...[详细]

    05-13 20-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