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起烟台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目前票源充足优惠多

2020-04-3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 (通讯员 常震 王侃 记者 曹昱) 5月3日起,烟台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后的烟台机场不但增加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哈尔滨等国内大型航空枢纽的航班密度,还新增和加密了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国内经济活跃圈城市航线,运力增幅超过10%,每周最多为市民出行提供2100个航班,34万多个座位,为广大旅客出行、企业院校复工复学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

  随着全国民航运输业逐渐回暖,烟台机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航空运输安全的同时,积极争取各航空公司加强运力增投,一是加大东航、山航、国航、南航、川航、深航、长龙等国内大中型航空公司的航班投放力度,依托其完善的航线网络及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市民安全出行的前提下,满足市民直达和中转至目的地的需求;二是适当增加了春秋航、成都航、桂林航等低成本航司的运营规模,降低市民出行的成本。

  在航线网络方面,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加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重庆、哈尔滨、长春、郑州、南京、杭州、银川等省会城市及重要城市的航班,进一步完善航班结构,增加直飞航班的比例,基本可实现市民早中晚全时段出行的需求;稳定运营并加大包括扬州、徐州、宁波、温州、无锡、珠海、揭阳、泉州、桂林等国内活跃经济圈中心城市的航班密度,以更好满足烟台市企业经贸往来需求;继续巩固东北地区的航线网络优势,持续打造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四大干线机场的快线建设,稳定运营并加密牡丹江、丹东、大庆、延吉、佳木斯、营口、锦州等城市的航班。换季后国内通航城市54个,其中超过20个城市日均出港在三班次以上,航线结构更加合理,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的需要。

  烟台机场温馨提醒旅客,目前烟台至各地票源较为充足,各家公司也相应推出多重优惠措施,票价也相对优惠。广大旅客若想进一步了解航班调整情况和优惠政策,请拨打烟台机场24小时售票电话6299999或咨询各航空公司售票处。国际和地区航班,因受疫情影响暂缓恢复。旅客出行前一定要注意航班的起飞时间和航班号,以免耽误行程。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