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313套 牟平区超 三成销量最高

2020-03-1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6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9—3.15)新建商品房销售313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97套。销售主力项目春霖悦园小区成交11套,恒大御澜庭成交7套,葡醍海湾成交6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6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盈科品园小区成交6套,金河名都成交5套,依云小区二期成交4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6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信家园成交20套,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项目成交9套,三八水库周边A地块(金地浅山艺境)成交6套。

  莱山销售5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成交12套,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成交8套,飞龙金滩花园B区成交4套。

  福山区销售3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颐景园成交10套,瑞河新城成交7套,龙湖悠山成交4套。

  高新区销售1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爱尚海成交4套,天泰学府壹号成交4套,烟台二中新校区(二期)成交1套。

  六区本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个,芝罘区篆山东小区一期1、2号商住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多个领域,总投资633亿元

    3月16日,烟台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8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达6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亿元,涉及现代海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高端化工、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及片区开发等多个领域。[详细]

    03-16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16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项目启动活动,烟台市副市长赵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刁建东参加活动,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在龙,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详细]

    03-16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发区将建国际会展文旅中心

    今天上午,烟台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8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开发区出席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国际会展文旅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并讲话。[详细]

    03-16 1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3月18日!烟台300个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将线上招商推介

    3月18日,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和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线上招商推介会即将举行。此次推介会精选了300个农业项目,涉及高效农业、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诸多领域,着力搭建企业与合作社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社企优势互补,共拓合作空间。[详细]

    03-16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金融惠企!烟台419名金融辅导员上岗 结对帮扶2255家企业

    为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应对困难,稳定经营,健康发展,烟台市扎实推进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落地,在全市银行机构遴选出137支金融辅导队,419名金融辅导员,结对帮扶全市2255家企业,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详细]

    03-16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亮相选择山东“云平台” 向德国40多家企业推介重点项目

    3月13日下午,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参加了山东省重点产业合作项目视频交流会德国专场,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向德国40多家企业推介了烟台投资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详细]

    03-14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