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重点外商投资项目推进会 烟台市两项目入选参会

2020-02-20 1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荣昌生物新药研发产业化项目入选山东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

三盛·新华网环渤海数字经济基地项目入选山东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0日讯 (记者 屈晨晨) 2月19日上午,山东省举行重点外商投资项目推进会。推进会以“主会场+项目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推进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并宣布项目开工开业。

  据悉,本次推进会上全省共有16个重点外商投资项目入选参会,烟台市两个项目入选。在烟台市分会场上,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东介绍了荣昌生物新药研发产业化项目的有关情况,三盛集团山东区总裁孙平介绍了三盛·新华网环渤海数字经济基地项目的有关情况。

  下一步,烟台市将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大力推动外资项目签约落地,倾力做好外商投资企业后续服务,努力确保利用外资首季开门红,奋力开创高质量“双招双引”新局面。

  荣昌生物新药研发产业化项目

  生物新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位于荣昌生物医药园内,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包括研发综合大楼、抗体大楼(K座)、抗体原液大楼、抗体制剂大楼、ADC制剂大楼、质检大楼,以及配套的自动化仓库、动力中心等设施。该项目由荣昌生物投资50亿元,2023年总体建成启用,总产值可达170亿元,用于“泰它西普”、“艾地希”产品上市后的产业化运营,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泰它西普”600万支、年产“艾地希”300万支。

  三盛·新华网环渤海数字经济基地项目

  三盛·新华网环渤海数字经济基地项目由三盛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三盛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盛滨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21500万美元,其中外资额6000万美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主要建设210米和120米双塔超高层建筑,是烟台幸福新城门户和地标性建筑之一。重点打造五星级酒店、新经济创新示范办公区、融媒体研究院、智能双创孵化基地,同时三盛集团联合央企新华网集团共同打造数字化中心,并挂牌“城市创新中心大厦”负责数字经济总平台的整体规划、设计及运营赋能工作,努力打造中国·环渤海数字经济新地标。烟台三盛·新华网环渤海数字经济基地项目计划2022年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实现利税1亿元人民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总投资近800亿!烟台10个重点项目网上集中签约(附项目明细)

    2月18日上午,烟台市举行重点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并介绍签约项目情况,绿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茆君才代表签约企业致辞。[详细]

    02-20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总投资210亿元!烟台市12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开工

    2月20日上午,烟台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成功举行,全市12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开工。这次活动除了主会场之外,还在11个县市区的12个项目现场设分会场,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会议系统同步进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活动,12个项目负...[详细]

    02-20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多头并进强化金融支持 助企有序复工复产

    1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采取“学习强国”+“融媒体中心”的形式举行烟台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会上,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高海军表示,连日来烟台金融工作围绕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引导推动全市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融资增...[详细]

    02-20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流程再造“十佳实践案例”发布!

    “加快流程再造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是激发动力活力的重要抓手。”在2019年9月27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上,市委书记张术平指出,要以刀刃向内、壮士断腕的勇气,深入推进涉企审批、为民服务、城市管理、项目落地、自贸试验区等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创新,对服务事项...[详细]

    02-20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首批返岗直通车开始返程 65名员工预计明日凌晨抵达

    19日晚8点,在济宁邹城的中心店接完最后的1名员工后,首批为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通省内当日往返济宁专线的2辆共计44名员工的返岗直通车开始返程。 [详细]

    02-19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联通高质量完成省重点项目网上开工仪式网络保障

    2月19日上午10点,通过烟台联通专线网络,山东省重点项目――烟台开发区荣昌生物新药产业化项目等两个项目网上开工仪式成功举行。[详细]

    02-19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