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烟台艾迪千名员工为疫情捐款16万余元

2020-02-13 1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3日讯 (通讯员 刘月明 记者 李林) 2月12日,烟台市福山区红十字会收到了来自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1406名员工共计166992.16元的捐款。

  艾迪液压人事行政部副总经理鲁永安代表全体员工接收了红十字会颁发的捐赠证书。鲁永安介绍,疫情发生后,艾迪精密高层领导紧急召开会议,部署应对疫情工作及为社会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事宜,并于2月2日向烟台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公司捐款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要为疫情防控贡献个人一点力量,经过动员发动共计1406名员工参与了爱心义捐。

  疫情面前,许多企业和企业职工都展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纷纷捐款捐物。为他们的爱心和责任感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