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烹饪人员需求提升 懂得民俗礼仪知识更“吃香”

2020-01-13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韦懿 记者 杨瑞远) 上周(2020年1月6日至1月10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烹饪人员需求提升,主要集中在酒店的中餐厨师、西餐厨师、厨师长等岗位。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238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35个,岗位6085个,求职报名人数1027人。

  其中,烹饪人员需求提升,主要集中在酒店的中餐厨师、西餐厨师、厨师长等岗位,厨师需要掌握现代营养、卫生等有关烹饪科学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要了解烹饪文化历史,懂得一定的民俗礼仪知识,要有一定的美学修养和艺术创新基础。此外,还应该有勇于创造、大胆革新的精神,要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生产工人、焊工、服务人员、中式烹调师、收银员、保安、营销经理、机械设计、软件工程师。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生产工人、办公文员、外贸人员、焊工、车工、司机、数控机床、保安、主管会计。

  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营销经理、工程监理、电子商务、质量检查、排版设计、行政助理、土建预算、电气工程、网络客服、人事专员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集来福士和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月12日,在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2019学术年会上,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与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来福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凝聚成一股强劲的“山东力量”,通过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探经略海洋...[详细]

    01-14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6秒通关!烟台海关助力日本花咲蟹“跃”上春节百姓餐桌

    1月9日,烟台六十一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申报的4000公斤花咲蟹运抵烟台口岸,从申报到提货放行仅用了6秒钟,实现了货物的即到港即提离。这批来自日本北海道的花咲蟹顺利“住”进烟台保税港区鲜活水产品暂养池,很快将“跃”上烟台百姓的餐桌,成为春节居民年夜饭的一...[详细]

    01-13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创新驱动发展!烟台连续14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1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烟台有3个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不仅仅2019年,其实,烟台企业的身影已经连续14年出现在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连续夺奖绝非偶然,这是烟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结果。[详细]

    01-11 22-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启航2020·北航科技园上海(烟台)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1月10日,由烟台高新区高端服务业发展推进中心、烟台北航科技园、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联合主办的“启航2020·北航科技园上海(烟台)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烟台高新区举行。[详细]

    01-10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高质量发展:烟台规划建设九大重点片区

    1月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主题为“2019,高质量发展这一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城市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会上,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锐介绍了2019年城市规划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详细]

    01-09 23-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高质量发展:烟台市区90个城建重点项目已投资201亿元

    1月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主题为“2019,高质量发展这一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城市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会上,烟台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志方介绍了城市建设项目的相关情况。[详细]

    01-09 23-01大众网·海报新闻